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你最关心的配套是啥?填调查送万豪自助餐券

2016-10-28 07:2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的时候,可能每个人关心的点都不一样。刚需可能更关注价格和学校;改需可能更关注环境和其他配套;土豪可能更关注地段、品牌、装修等等。其中配套是大家在看房和选房的时候说得最多问得最多的,地产项目的配套当中比较重要的包括学校、医院、商场、公共交通以及其他休闲娱乐设施等等。

买房时你最关心的配套是什么?搜狐焦点网南宁站“奋斗南宁买房安家”系列调查活动本期关注“哪些配套在购房者心目中是排排名前列位的?”。积极参与调查的用户,将有机会(随机抽奖)获得万豪自助券2张。

532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