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云星钱隆公馆大海莉香粉丝见面会 引爆江南热情

2016-10-27 17:5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海现场秀》的粉丝们,昨晚有福了!10月26日,广西本土超解压脱口秀节目《大海现场秀》的主持人大海和莉香,在云星钱隆公馆(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4)营销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为10月29日即将到来的《大海现场秀·嗨翻大江南》云星钱隆公馆之夜提前预热。近千名粉丝及热心市民,前来钱隆公馆一睹男神、女神的风采。现场与大海莉香亲密互动,热闹非凡。


云星钱隆公馆,点燃江南百姓热情

昨晚,作为广西收听率较高的王牌节目,《大海现场秀》主持人大海和莉香来到云星钱隆公馆(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4)举行粉丝见面会,与广大江南老百姓及粉丝们亲切互动。并跟大家一起参与互动游戏,与广大市民与粉丝合影留念,给一直支持大海现场秀的朋友送上精美礼品,更有大海亲笔签名的笔记本等众多礼品。真可谓福利多多,惊喜连连。大海幽默俏皮的主持风格也让现场的粉丝血脉沸腾,尖叫声此起彼伏。直到活动结束,众多粉丝仍不忍离去,依依不舍。足可见大海在江南的人气和影响力。

广西超嗨现场脱口秀 10月29日即将上演

大海莉香的粉丝们,千万别错过了哦,10月29日晚,还有更精彩的重头戏等着你们。由云星·钱隆公馆(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4)与FM950两大品牌强强联手,推出的现场版《大海现场秀·嗨翻大江南》云星钱隆公馆之夜将在江南区西园饭店大礼堂上演,让你再度与男神、女神零距离!现场你会发现,大海不仅能说会道幽默风趣,更是一个实力唱将。而莉香不仅漂亮优雅,也一个火辣舞王,还有热辣海女郎闪耀登场,为大家呈现非凡视听盛宴。喜欢大海莉香的朋友们,赶紧抢票去一睹为快吧,数量不多,先抢先得。

云星·钱隆公馆,给你焕然一新的生活体验

作为本次大海莉香粉丝见面会以及《大海现场秀》云星钱隆公馆(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4)之夜的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云星·钱隆公馆一直致力于改善江南生活品质。而云星集团更是中国品牌房企,历经23年深耕力筑, 在全国15座城市成功打造59个高品质项目,其中在广西开发的项目就已达15个之多。云星·钱隆公馆是云星集团在江南打造的第4个楼盘,也是云星钱隆系的品质之作。

云星钱隆公馆无论是生活体验还是社区环境都非常优越,区域生活半径内公园、学校、医院、菜市、商业中心、双地铁交汇;前瞻性的海绵社区、五重智能安防、车牌识别系统、户户指纹锁、WIFI全覆盖等设备配套,给业主带来焕然一新的生活体验,是真正意义上提升江南人居品质的智能化社区。

【项目地址】江南五一路5-1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