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五象湖亮丽风景线 南宁万科城市乐跑赛开启

2016-10-21 17:5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宋晓梅

南宁万科乐跑赛热身现场

10月21日下午,南宁万科城市乐跑赛于五象湖公园激情开跑!本次乐跑赛超过两千名跑者一同参与了五象湖环湖6公里的欢乐奔跑。据悉,此次南宁万科城市乐跑赛是以团体为报名单位,重在人人参与,通过运动分享快乐。万科旨在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践行乐跑精神,传递健康正能量。

下午两点,五象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十月金秋的南宁,天气虽然凉爽了起来,但乐跑活动现场的热度却丝毫不减。本次万科城市乐跑赛,除了全民健身公益健康6公里跑外,还有暖身小活动,疯狂计步器和跳跃升职记,乐跑者玩的不亦乐乎。

乐跑者赛前签到处

向着阳光奔跑 万科提倡让运动走进生活 

在房地产的开发运营方面,万科有自己所坚持的理念,在运动文化方面,万科致力于成为全民体育运动的倡导者。万科从总裁到员工,拥有长跑经验的人越来越多,甚至流传着万科地产同时也是“万科运动员股份有限公司”的戏称。从董事会主席王石热衷登山开始,集团总裁郁亮登珠峰、骑竞赛自行车、跑马拉松,公司上下老少高管中管全上运动场地,甚至于员工的体重、身体素质直接与上级奖金挂钩。

万科在2012年就提出“向着阳光奔跑”的年度主题,全国60多家城市分公司将大规模推行跑步运动,同时在全国各城市举办“城市乐跑赛”,2013年,万科还赞助了世界上最优秀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波士顿马拉松。万科,就是一个运动文化非常健康的企业,作为房子的制造者,也提倡一种让人有幸福感的生活方式。

南宁城市乐跑赛全面开跑

而对于南宁万科而言,一年一度的城市乐跑赛,是希望通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及号召力,让更多的人爱上运动,爱上生活。

万科使命—践行城市配套运营商

一直强调自己是“城市配套运营商”的万科,倡导的是“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理念,定位不仅仅在“造房子”而已。南宁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曾在媒体采访中透露,“万科将履行好‘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职能,未来在南宁的项目不仅仅局限于住宅,还包括城市公共建设等”。

健康生活 欢乐奔跑

据悉,万科目前布局南宁六城,包括青秀区的万科城;五象新区的万科大厦、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金域蓝湾;以及刚刚拿地不久的万科公园里和万科金域中央,未来,我们能够预料得到,南宁万科会在“城市配套运营商”的落实上发力,将“更懂南宁更懂家”的理念落实到位,更好地去服务南宁这座城市的人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