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三届广西(南宁)住博会开幕 线上线下双展联动

2016-10-21 16:5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剪彩仪式

2016年10月21日,由南宁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为期三天的第三届广西(南宁)住宅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南宁线上线下双展联动住博会(简称“住博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现场锣鼓喧天,雄狮舞动,一片热闹,众多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在全场的见证下,进行了剪彩仪式,正式拉开了住博会的帷幕。

领导发言

本届住博会以“不忘初心 幸福人居”为主题, 以服务于企业和百姓为宗旨,数十家优秀房企以及家居、二手中介机构、金融等相关行业品牌联袂出场,住博会配套保障性住房成果展示、房产政策咨询服务、乐民抽奖、信息中心选房网体验区等多项民生服务,为广大企业和广大置业者搭建起一个供需双方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行业的专业化形象促进南宁市房地产行业整体积极、健康、有序发展。本届住博会亮点颇多,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到场。

住博会现场

亮点一:大品牌齐上阵——多项目联动成趋势

随着住博会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吸引了众多商家参展。今年住博会,共60余个精品楼盘项目参展,涵盖了商品房、经适房、二手房等百姓置业关注的各类房源。本届展会上大型品牌房企携多项目集中推广成为了本届住博会的一大亮点。

嘉和城展厅现场人气十足

在参展的楼盘中,既有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楼盘,也有一些本土的房企。项目既有住宅,也有写字楼、商铺;有开发多年的大盘,也有许多是新面市的项目。参展的知名项目有南宁万科携手万科城、万科•金域蓝湾、万科•公园里等六个项目亮相;中房地产携手中房·翡翠湾、中房·新天地等7个项目亮相;广西保利置业携手保利•领秀前城、保利•山渐青等八个项目亮相;恒大地产携手南宁恒大绿洲、南宁恒大城、南宁恒大华府等八个在售项目一同亮相;云星地产携手云星•钱隆首府、云星•钱隆公馆、云星•钱隆世家项目亮相;荣和携手荣和e中心、荣和天街、荣和.悦澜山、荣和.千千树等八个项目亮相,还有嘉和城、冠山海、碧桂园·天玺湾、盛邦珑湖、金悦澜湾、金源城、金源一品、君华锦云以及较新面市的亲水湾、裕达国际中心等项目。

绿城春江明月推出“特别宽的房子”

中房地产地铁造型展厅特别显眼

云星地产

万科展厅

碧桂园展厅

保利展厅,主推的“山渐青·如院”

盛邦推出钜惠活动

亮点二:搭“互联网+”快车——首届线上线下双展联动住博会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加准确、便捷、有效的信息服务,住博会吸入人们关注的一大亮点就是采用“互联网+”模式,搭建线上线下联动平台,由南宁市房产信息管理服务中心倾力打造的诚信购房网络平台——南宁选房网(www.nnfcxx.com)与本届住博会形成线上线下的双线互动平台,为市民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住博会”,呈现一个多元化立体化展会。南宁选房网向市民展示经住房局批准销售的新房、保障房房产信息及经住房局验核的二手房源,所有房源为真实房源,合法、有效、真实。只要有网络就可以在南宁选房网上挑选楼盘、房源,查询房价、户型、面积、装修类型、楼层、朝向、房龄等。

亮点三:二手房、家居、金融——盛装亮相住博会,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在二手房展示区、智能家居展示、金融展示区,各大品牌企业也进行参展,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集中看房、选房的渠道,让广大购房者置业选房提供便利的一站式购房置业平台。其中智能家居展示区人气不小,现场展示的多功能机器获得了众多市民的围观咨询。

智能家居吸引了市民的关注

亮点四:政府部门联合办公——市民置业更加便捷

本次住博会除参展的有房开企业、金融、家装、二手房机构等,还汇聚了政府、媒体、等机构前来配合服务。其中市住房局、市公积金中心、市房产信息管理服务中心等房产职能部门在会展期间现场指导市民买房,为参观咨询者提供置业咨询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购房指导。

亮点五:精彩抽奖——HING翻全场

10月21日-23日住博会开展期间,观展市民凭住博会相关宣传资料到6号展厅红包发放处可领取30元现金红包1个,每天300份,送完即止。当然,除了现金红包,更少不了到场观展市民免费抽取大奖的机会!只要你集齐相关展位印章就有机会抽取时下酷炫iphone7大奖!

市民领取奖品

亮点六:便民服务更贴心

(一)在住博会现场,中庭位置、展厅位置,皆设置有选房网体验机,观展市民可以在现场直接体验网站功能,还有专业工作人员为你讲解。

(二)现场设置有市民免费饮水点、市民休息区,为观展的市民提供便捷服务。

搜狐焦点南宁

本次展会,搜狐焦点网也在展会上盛大亮相。搜狐焦点网作为专业的房产资讯、购房服务网站,也为购房者提供专业、贴心的购房服务,还有焦点专车和购房管家全程陪同服务,免费带购房者看遍南宁的好房子,让购房者省心、省时、更省钱挑到满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