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众期待!安吉万达金街二期商户开业倒计时1天

2016-10-20 17:4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宋晓梅

安吉万达项目效果图

南宁城西最引人瞩目的就属安吉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72)。自去年12月5日开业以来,安吉万达就以独特的姿态开启了城西人们百万消费者时尚生活的模式。时隔仅不到1年,安吉万达继续秉承“万达的速度”,安吉万达金街第二批商户将于2016年10月22日全面开业,“安吉有街 繁华升级”开业倒计时1天!

在开业之际,各类开业店面均会推出惊掉下巴的力度优惠,琳琅满目让你痛快剁手。实力开抢!开业当天晚上19:00还有豪华大奖等你来抽,较高可获IPHONE7!还有微波炉、电热水壶等家电抽到手软。

抽奖奖品 IPHONE7

除此之外,安吉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72)正在酝酿的一场狂欢盛宴也即将开始。开业当天,热辣、性感、野性、激情舞动的灵魂伴随跳动的音符,启幕盛典。同时还有优雅的蝴蝶舞姿与高科技的相融合,一段令人叹为观止的美女不倒翁即将上演。声势浩大的舞狮子、一曲曲劲爆歌曲的乐队表演,引爆安吉万达广场金街的激情!这个历史铭记的时刻,需要你的共同见证。

活动:安吉万达金街二期商铺开业

时间:2016年10月22日 9:00——23:30

地址:西乡塘区 高新大道55号 安吉万达广场



消费者尽情吃喝玩乐购 尽享时尚新生活

届时安吉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72)各大商家也以最优惠的力度喜迎八方来客,让消费者尽情享受时尚的娱乐和购物,热闹的氛围随时引爆现场。万达IMAX影城、万达宝贝王、大玩家超乐场等成熟商铺也会推出适度的折扣。对于许多人来说时尚购物,最不能缺少就是美食,开业当天,安吉万达广场4楼的各大美食店,推出部分折扣的优惠,都会让消费者大呼非常过瘾!

安吉万达金街实景图

百万消费人潮之上 投资安吉万达升值有保障

安吉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72)第二批商家集中开业后,将更全面满足百万消费群体的需求,撬动西乡塘的财富地位。位于安吉万达60万平米综合体之上的安吉万达39-120㎡的旺铺,占据着城西较具升值潜力的版块,备受投资人追捧。

此外,投资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全新38-87㎡酒店公寓认筹中,品牌酒店已签约进驻,同样让你坐享升值。详询:400-099-0099 转 296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