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吉万达投资型酒店公寓新品上市 投资方向标

2016-10-19 15:4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宋晓梅

安吉万达项目效果图

中国人对于吃喝玩乐的热情连年升高,催热了餐饮和游乐市场,也带飞了酒店产业。在萧条中逐渐恢复的酒店产业正在蓄势爆发中酝酿商机,投资风口已然来临。然而,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困扰着很多投资人士。酒店加盟连锁品牌不少,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如何选择具有投资灵活经营靠谱的酒店进行投资,始终是投资者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南宁作为东盟交易中心城市的同时,“一带一路”的倡议实施三年来发展喜人。以城市综合体为片区商业格局带来的升级进一步提升片区酒店行业发展,城市综合体和酒店行业是互荣互利的。南宁安吉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72)酒店式公寓,钱景无疑更巨大。 几乎成为懂行人士的一致选择。

安吉万达商场内部实景图

吃喝玩乐聚集地 酒店公寓出租率有保障

酒店公寓比普通公寓更值得投资吗?这个答案无疑是肯定的,因为大多数酒店式公寓的出租率比一般公寓更有保证,这主要得益于酒店式公寓大多占据城市CBD附近的较佳位置。比如上海的酒店式公寓就主要分布在内环以内,南京路商圈、徐家汇商圈及陆家嘴附近。而在南宁,酒店式公寓同样处于繁华的商圈,比如处于城西中间位置的安吉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72)。是整个城西的吃喝玩乐的聚集之地,因此出租率比一般的公寓更有保障。

衣食住行配套全 酒店公寓价值更可期

区别于普通旅游景点里的酒店,南宁安吉万达广场的酒店公寓依托其自身的综合体性能,配套就能满足衣食住行的完善消费需求,地处于西乡塘中间位置,能够大量吸附酒店消费客群。酒店式公寓依托万达广场这个大靠山,不仅升级了自身经营品牌,还能共享万达广场庞大的客流及配套,也让自身的价值提供了溢价空间,有综合体酒店的房价比没有综合体酒店的房价还要高,从而拉大与普通酒店的差距。

安吉万达样板间实景

维也纳酒店进驻 靠谱“软实力”很关键

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选择酒店类产品尤其是大品牌的产品,投资风险就会相对较小。 而据较新消息透露,维也纳酒店已签约进驻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72)。作为榜上有名中国精品商务连锁酒店,有着23年的品牌历史。在全国100个大中城市中拥有600多家分店,拥有超过10万间客房,并创下24年零安全事故的记录,有了大品牌的加持运营,酒店投资更可靠。

15年租约年收益8% 灵活多变做甩手掌柜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酒店公寓的收益指数与资金的灵活性权衡也很重要。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年收益指数为8%,这样的投资收益指数在业内虽然属于中等水平,但是却进一步确保了投资的风险性。拥有15年的租约权限,酒店方直接为业主打理物业,从装修到维护,到后期运营,无需费心,轻松做甩手掌柜。15年租约满后,投资人士还可根据市场收益情况选择公寓用途,即使转手也能快速变现,快速灵活。

安吉万达样板间实景

据悉,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全新38-87㎡酒店公寓认筹中,品牌酒店已签约进驻,参考价6500元。有39-120㎡铺面在售,10月22日金街第二批商家开业。地址位于高新大道55号(高新大道与安阳路交汇处)。详询:400-099-0099 转 296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