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惊艳!万达茂滨江文旅街茂盛发售

2016-10-16 04:2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吴杰明

一提到万达,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万达的商业繁荣及CBD中心,正应那句“万达,就是城市中心”广告语,然而我们今天要提到的是一个具有商业、文化、旅游、娱乐、住宅的多元化的万达;那就是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的万达茂。

2006年10月15日晚八点,万达茂(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6)滨江文旅街55-195㎡文旅商铺在万达茂展示中心正式茂盛发售,那么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万达茂展示中心,一起体验这文旅繁华之上的万达茂滨江文旅街吧!

万达茂展示中心现场

具有广西民族特色的壮文化表演

万达茂(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6)此次举办的滨江文旅街发布会,挥发出浓浓的文化艺术气息,希望通过利用这样的传播仪式,让我们从心发现传统文化的价值。

万达茂滨江文旅街(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6)发布会盛典上,一开始引入眼帘的便是一场具有浓浓壮乡情的歌曲和舞蹈;这样的出场方式不由得让我们心里为之一振——万达作为一个商业载体,作为城市中心,居然能把广西民族风情优雅又不失水准的展示在业主与各界媒体眼中。从而也证实了,万达茂(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6)与其他万达商业广场的独特之处。

具有广西民族特色的表演

万达茂林陈亮先生上台解读项目

当晚8点整,在业主与各界媒体的万众瞩目之下,南宁万达茂(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6)副总林陈亮先生便上台与全方位讲解万达茂项目的优势所在。

万达茂副总林陈亮

林总一上台就充满无限激情的分别从商业、文化、娱乐、旅游、住宅五大板块全方位解读出了万达茂项目的优势以及与其他万达商业中心的不同之处。林总说:“以往提到万达的时候,我们就会想到万达的商业繁荣以及住宅的舒适;这个固化思维已经在我们脑海中根深蒂固。因而我们万达茂索要打造的不仅仅是商业和住宅,我们要把多种元素添加到万达茂中,让其茂盛发展”。

此外,回过头来,林总又给我们特别细致的讲解了万达茂滨江文旅街的优势所在。林总特别强调:“以往万达中心亦或是商业广场都会有一个限定的时间和空间,然而我们所打造的万达茂(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6)项目将会是一个空间相对自由,且24小时不间断营业的商业中心广场。”另外,他还特别罗列出来了万达茂滨江文旅街的招商引资政策,旨在吸引更多的客户,以及打造出多元化的中心。

万达茂经营模式

萨克斯风情演奏点燃气氛

在林总给我们讲解完万达茂(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6)项目之时,风情万种的萨克斯演奏在我们耳边骤然响起,业主和各界媒体朋友们纷纷举杯欢庆万达茂滨江文旅街的正式开售,此时此刻我们林总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激动走到观众席与业主和媒体朋友们举杯欢庆这一喜事的到来,场面一片其乐融融之境,气氛瞬间炒热至高潮阶段。

发布会盛典现场

万达茂(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6)滨江文旅街,55-195㎡步行街独立金铺,全临街格局,零距离对接大商业、高端业主、滨江公园景点立体人流。黄金比例的空间设计,买一层用两层,全功能配置满足多业态需求。现55-195㎡文旅金铺,仅154席,全球认筹中!

万达茂文旅金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