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宝能集团成功摘牌南宁五象新区龙岗大道东侧

2016-10-14 17:5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13日上午十时,宝能集团在南宁市国土资源出让服务中心最终以总价363.2215万元和总价1037.2448万元,成功竞得南宁市五象新区龙岗大道东侧地块(地块编号GC2016-079)和云英路地块(地块编号GC2016-080)。

此次地块的竞得,体现了宝能集团作为品牌企业注重对城市地下空间的合理利用,积极响应政府对城市建设规划的号召。宝能集团历经24年的坚实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涵盖物业开发、科技园区、现代物流、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等五大业务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在物业开发板块,宝能将自身定位为“城市综合运营商”,进驻一个城市,不仅是要打造出精品项目,更重要的是为城市经济发展增加新引擎。

未来,宝能将秉承“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深度整合资源,探索行业发展的新模式,为不同城市量身定制“产城一体化”的整体生活解决方案,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

摘牌地块信息:

GC2016-079)地块

位置:五象新区龙岗大道东侧

面积:7121.99㎡(折合10.68亩)

用途:街巷用地

容积率:≤1.0

出让价格:成交总价363.2215万元

成交单位:南宁宝能置业有限公司

GC2016-080)地块

位置:五象新区云英路

面积:4835.64㎡(折合7.25亩)

用途:批发零售、街巷用地

地下容积率:≤4.63

出让价格:成交总价1037.2448万元

成交单位:广西盛泽投资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