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动荡友仔你是怎么想的? 填调查送自助餐券

2016-10-12 11:1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上半年凤岭北和五象湖整体进入你方涨罢我方涨的节奏;进入下半年稍微好点,但是9月28号青秀区凤岭南地王一出,南宁楼市又开始进入“疯狂”模式:一个个宣布封盘,一个个号称涨价;到月底带头涨价的开发商被约谈。进入10月国庆假期,住建部、地方住房局都没闲着:住建部抓了一堆“典型”、南宁也查处了一批扰乱市场秩序的开发商、到10月10号多个楼盘直接被“暂停网签”,说白了就是你们太高调,先别卖了……

面对剧烈动荡的楼市,南宁友仔友女懵逼了:买还是不买?现在买还是等等再买?在哪买?我身边打算买房的“刚需”已经被整晕了。友仔友女,面对动荡的楼市,你们是怎么想的?搜狐焦点网南宁站“奋斗南宁买房安家”系列调查活动本期关注“动荡楼市里的买房人声音”。积极参与调查的用户,将有机会(随机抽奖)获得万豪自助餐券2张。

523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