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盛科城国庆亲子行即将开启 精品户型涨价在即

2016-09-30 15:4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孩子们终于可以卸下沉重的书包,尽情享受的美好假日时光。可是除了每天面对电视、电脑、ipad,孩子更需要的是家长的陪伴。在7天小长假里,盛科城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法式七道风味亲子DIY活动,赶紧带上孩子来狂欢吧。

欢聚盛科 亲子狂欢在等你

10月1日—10月7日,在南宁五象核心区的盛科城,即将上演一系列温情欢乐的亲子活动。盛科城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DIY活动,还有浓情美味的点心美食,恭候各位爸爸妈妈带着自家的小天使降临盛科城,共同感受这趟幸福洋溢的亲子之旅。

亲子糕点DIY 亲情美味同欢享

糕点DIY活动环节,由糕点师傅带领大家一同制作美味点心,有五彩的马卡龙、浓香的蛋黄酥、纸杯小蛋糕等。活动能够较大限度的帮助孩子以及家长建立相互之间的亲密关系,并且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把满满的爱融入美味的糕点里幸福品尝吧!

创意一杯子 幸福一辈子

马克杯DIY,用精致马克杯,DIY创作绘制美丽图案,尽情挥洒孩子的情绪、喜好,艺术天分,共同制作用来盛放专属回忆的杯子,记录浓情回忆时刻。

成交砸金蛋 100%中奖送家电好礼

在这地王频出,土地楼市价格狂飙的时期,盛科城在国庆活动期间,还准备了十套限时特惠房源,机会不可多得,节后即刻涨价。凡在此时间范围内成交的客户均可参加“砸金蛋抽家电大奖”活动,数量有限抽完截止。

本次国庆DIY亲子狂欢季,除了能享受到亲子互动带来的浓情欢乐,更是能亲眼见证非凡的天工品质魅力,盛科城静候各位的到来,感受这一段法式风味之旅。

活动时间:10月1日 —10月7日

活动地点:南宁市五象核心区·宋厢路18号

活动热线:0771-5827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