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的商务办公标准 可以比肩广州TOP级写字楼?

2016-09-25 17:3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广州商务界,有一座写字楼“大腕”,它不仅与“小蛮腰”比肩、隔江相望,更是意大利领事馆、国有三大银行、奥迪汽车等世界500强企业的办公基地,使其成为珠江新城CBD核心地块的地标性建筑,平均月租金更是高达300元/㎡以上,这就是广州高级商务办公的代表作——广州合景国际金融广场。

在南宁,是否也能有如此高格调的办公写字楼呢?

9月25日,随着位于总部基地核心位置的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我们得出了答案。

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营销中心

有趣的时机:中国-东盟博览会后,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劲豹”来袭

中国-东盟博览会刚刚落幕,马云等国内商业大腕的到来证明了南宁在东盟国际商圈的深层价值和显赫地位。随着南宁对话东盟国际商圈发挥的力量日益强大,对南宁商务承载力和写字楼品质提出了比肩国际一线城市要求。

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选择在此时面世,看似巧合,实则不然。这座号称“广州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升级力作的国际超甲级写字楼,处处体现出合景这个“精装豪宅专家”对南宁商务国际地位的高瞻远瞩和对产品细节的精雕细琢。

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营销中心启幕剪彩

有迹可循: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未来的“珠江新城”

如果你去过广州珠江新城,你一定感受得到珠江新城已经被合景“承包了”。以作为地标代表的广州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广州天盈广场、广州环球都会广场已在珠江新城占有一席之地。那么珠江新城又是怎样的一个地方让众多商家蜂拥进驻呢?珠江新城是广州天河CBD的主要组成部分。天河CBD是国务院批准的三大高级中央商务区之一,是华南地区较大的CBD,主要服务于珠三角经济圈,也是广州地区内世界500强最密集的区域。

南宁再造新城,随着五象新区的迅速发展,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未来将媲美珠江新城。

短短3年内,同样在一个城市形象新区(五象新区),这位中国精装豪宅专家打造了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布局南宁,甚至不满足于简单的复制,尤其合景IFP,并不满足于广州IFP的口碑及成就,在南宁打造的更是升级产品。

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营销中心启幕 点睛仪式

业内评价:偶像派的外表,实力派的内核

记者一早来到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的现场,进入营销中心,15m层高的入户大堂全落地超白玻璃吸收天然光源,瞬间开启大尺度的商务空间。据介绍,大堂的设计理念源自香港排名前列高楼ICC(环球贸易广场)的设计亮点;在视觉方面与国际一流设计接轨。大堂的装饰风格不仅仅是普通的石材堆砌,更讲究运用石材与木饰面的配搭;冷暖色系搭配与其他项目简单的色系或冰冷的石材相比,让人耳目一新。为了达到国际一流的装饰标准,广西ifp的地面及墙面铺装均为罕见的名贵石材,光是大堂的豪华精装就已经让人赞叹不已,大堂内部更是采用了智能化安全入口、高速电梯与严格的门禁设置;每层均铺设有国内罕见的130毫米架高地板,确保资讯畅通无阻。其他的如支援通信系统、配备双回路电源及两台应急发电机的电力系统、空调系统等也都达到国际标准。

活动当天,豹女郎亲临现场表演办公情景秀,助力IFP先进商务启幕,展示白领OL如猎豹般的冲劲及韧劲。

记者随客户一起参观了广西IFP的示范区。让记者最为赞赏的是合景写字楼率先采用全栋精装交付,有别于南宁其他写字楼的交付标准。广西IFP是整个总部基地乃至全广西,少有精装交付的超甲级写字楼,从墙面、天花吊顶灯具到地面架高网络地板全装修的每个细节,无不体现“中国精装豪宅专家”的开发理念,并且为企业节省成本开支,提供便利。

嘉宾认真听取项目介绍

据介绍,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近13万㎡O+复合生态岛,约2200㎡旗舰商业,220米层峰高度。现代简约的风格的全玻璃幕墙外立面采用世界较新型环保建筑材料,双层LOW-E中空玻璃规则的线条与整体结构优质的融合;项目建筑平面设计来自国内先进的设计公司——容柏生结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主笔设计,内部结构采取最优化的结构方案设计,有效减少外立面柱子数量的同时使得标准层柱间距达到12米,且角部无柱设计,使用面积较大化,平面利用率高,采光良好,360°视野无遮挡,3公里美景尽收眼底。写字楼内设有空中绿化园林,清新绿植覆盖,鲜氧充沛,青山塔遥遥在望,总部基地休闲公园近在咫尺。

南宁新核心,世界的商500强优选之地。项目商业将由合景集团招商中心统一招租,以确保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进驻企业的整体形象。目前项目正在与全球较大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Regus) 进行合作接洽,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凭借自身过硬的软硬件实力,很有可能成为雷格斯商务中心在广西落地的项目。

记者和广大读者终于知道,为什么由杜琪峰导演,云集了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周渝民、杨千嬅等众多明星出演的《单身男女2》里经典的商务办公片段、攀楼抢婚片段,选择广州IFP拍摄了。这么看来,作为广州IFP升级版的广西IFP也正如此,兼具颜值与实力,而且星光璀璨。

测评结果:南宁,应该有一座合景IFP

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已经被誉为南宁市商务的头等舱,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抢先进驻!还在犹豫?即将会错过头等舱的稀缺席位。

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

据介绍,由于规划限定,IFP可出售的数量非常有限,在营销中心未开放前,已有不少企业慕名而来,预定广西IFP的写字楼单位。客户如此高度的认可,可见广西IFP在市场地位之重。

9月25日的营销中心开放之后,也就预示着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正式面世,220米先进高度, 88-2000㎡精装写字楼,难得一见的精装写字楼,全球发售,献礼南宁!营销中心、样板体验区现已璀璨开放,恭迎品鉴!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33216,地址:广西南宁市五象新区凯旋路1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