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2018年五象总部基地建成 届时将有123栋高层建筑

2016-09-24 11:4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白天在办公楼上班,晚上到金融街、总部休闲公园消费休闲。这样的生活即将在2018年实现。近日,南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努力实现2018年五象新区核心区基本成型目标,将其打造成集工作、休闲于一体的高端区域。

五象核心区在哪?简单的说,就是五象总部基地一带,由五象山、平乐大道(南宁大桥延长线)、五象大道及体育场西侧新区3号路所围合,占地面积2.6平方公里,主要用于办公、商务,是五象新区的核心地带。

五象总部基地修建详细规划(来源:南宁高楼迷)

五象总部基地金融街项目分布(来源:南宁高楼迷)

总部基地建成后会是什么模样呢?数据显示,届时将建成123栋楼宇,其中,200米以上的有16栋(含4栋300米以上),较高的是357米双子塔南宁中心。目前,南宁中心已建至77层。

南宁中心效果图

南宁中心效果图

入驻总部基地的企业包括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绿地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7家,太平保险、上海世茂、广州恒大等中国500强企业15家,境外上市公司12家,金融保险企业10家。

目前,早期开发的项目陆续进入交付阶段,未来将迎大批企业进驻,五象总部基地初具雏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