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五象新区滨江公园建成 广源大都会坐拥生态后花园

2016-09-23 16:0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滨江公园无障碍跑道

近日,五象新区又一利好消息传来,五象新区滨江公园正式建成开放,多姿多彩,绿意盎然的滨江美景展现在人们眼前,五象新区核心区配套再升级,与滨江公园临近的广源大都会居住品质进一步提升。

五象新区滨江公园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五象新区的功能配套,而与滨江公园相临近的广源大都会(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471)直接受益,将坐拥12公里的滨江公园鸟语花香、水清岸绿的自然生态景观,拥揽名副其实的“后花园”,不仅提升了广源大都会业主的生活品质,天然的大型空气净化体系,源源不断输送新鲜的氧气,环境非常宜居。

滨江公园美景

滨江公园配套升级 广源大都会业主尊享健康生活

据了解,五象新区滨江公园是建设一个传承邕江历史、浓缩广西文化的生态滨水城市公园,为市民提供环境优美的休闲娱乐场所。它位于五象新区邕江南岸,西起五象大道北兴斌沙场,东至外环高速路三岸大桥,北侧至66米高程水岸线,南侧至堤园路道路红线,全长约12公里,占地约196公顷。

为了更好服务城市居民,滨江公园将打造的百里花江,并更具沿江城市风貌及用地特点,将全线植被进行分区,使邕江两岸呈现繁华似海、花开如瀑、鸟语花香的壮丽景象。漫步在滨江公园里,随处可见的满眼绿意、邕江美景、还有繁花盛景拥簇的无障碍跑道,让广源大都会(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471)的业主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尊享城市里的健康生态生活。

邕江美景

坐拥得天独厚生态资源 品质生活唾手可得

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核心区的广源大都会,是集广源十年开发经验打造的高端人居标杆大盘,广源大都会凭借着给业主提供的高品质生活体验而备受高端客户的热捧。

广源大都会(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471)业主在享有12公里滨江公园优美景观资源的同时,还享有更多丰富的自然景观,项目临江而建,有133.8公里邕江环抱,在邕江畔的一线美宅里,业主可以俯瞰优美的江景,更与青秀山、1400公顷五象岭森林公园、122公顷五象湖公园相互簇拥,天然氧吧源源不断输出鲜氧,广源大都会品质生活唾手可得。

项目营销中心

五象核心区 广源大都会一线江景房在售

近日,由搜狐焦点联合九大媒体发起的从“心”发现五象核心区域价值活动,引起了市民的巨大反响。众多房企大佬表示,五象核心区价值爆发,未来前景不可估量,特别是随着路网、教育、商业配套的进一步完善,房价也将会迎来新一轮上涨。而今年8月份,南宁土地第三场抢地大战,直接刷新了五象楼市记录,五象新区楼面地价直逼6字头,房价均价也将破万。

坐落于五象CBD轴心的广源大都会(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471),扼守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核心,雄踞五象总部基地轴心,占据五象新区崛起板块,作为五象新区CBD核心罕有的高端住宅社区,广源大都会着将率先享有南宁的国际都会生活,占据未来南宁的城市中心。据悉,广源大都会95—179㎡一线江山双景美宅!

样板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