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要买限价房的赶紧了 南宁一限价房将转成商品房

2016-09-22 16:3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南宁滨江阳光水岸限价房项目第二期购房申请时间将延长至9月30日,超过期限后,该项目将转为商品房,由开发商自行处理。

据了解,滨江阳光水岸限价房今年7月开盘,推出168套房源,当天有近百户家庭圆购房梦。第二期购房申请原定于9月9日结束,但仍有711套房源未售出,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保障房,决定延长购房申请时间。

当前剩余房源主要是三种户型,89㎡三房两厅、71㎡两房两厅、51㎡一房一厅,共计711套。较高售价为4000元/㎡,而相同地段的楼盘单价接近6000元/㎡。根据相关规定,如果限价房在两年内没有销售完毕,剩余的房源就可以转为商品房销售。因此,需要购买的市民可得抓紧时间,需要注意的是,南宁市民弃购限价房三年内不得再申购。

滨江阳光水岸限价房效果图

相关链接:

南宁市限价房申请条件

家庭人均年收入排名前列上年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倍,在本市城区范围内工作或者居住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

(一)家庭人口两人(含两人)以上,其中主申请人具有本市城区范围内户籍,家庭无自有住房或者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

(二)具有本市城区范围内户籍,年满25周岁无自有住房的单身人员;

(三)非本市城区范围内户籍,家庭人口两人(含两人)以上,能够提供在本市城区范围内累计两年以上(含两年)纳税证明或者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无自有住房的家庭;

备注:2015年南宁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9106元,也就是说申请人的家庭人均年收入需低于29106*2=58212元,简言之,家庭人均月薪不足4851元,就可以申请限价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