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金座写字楼交付在即 一间难求!

2016-09-21 12:1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心物业最稀缺

金湖板块写字楼成抢手货

写字楼市场整体竞争激烈,但并非每个区域的表现统一。纵观南宁各大区域,目前库存量较大的板块主要集中于良庆区和江南区,而相较之下,南宁市“富人区”青秀区写字楼需求量大,但新增供应少,去化周期最短。

从近一年的供需情况来看,青秀区写字楼市场成交量较大,但供应量却排在良庆区、江南以及西乡塘区之后,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供求比仅为0.43。而青秀区核心板块金湖板块,近两年出现了供求比不足0.5的情况,供需极度不平衡。

从数据来看,写字楼高端板块青秀区尤其是核心地段写字楼市场活跃,出现了明显的供不应求,对投资者来说,这无疑是投资机会。

目前,青秀区已成为南宁商务氛围最为浓厚的区域,尤其是核心板块高端写字楼市场认可度较高。青秀区金湖板块来看,可谓是寸土寸金,近两年新增物业尤其是写字楼物业越来越稀缺。以这一板块青秀万达广场为例,近几年该项目写字楼持续热销,写字楼存量大幅减少,近期更是透露“不再接受整层预约”的消息。对投资者来说,这样的中心物业确实是“卖一间少一间”,并且随着数量递减,价值必然会递增。

中心地段+集中资源

青秀CBD成商务制高点

那么问题来了,在全城整体供应过剩的情况下,为何中心板块的写字楼物业却如此抢手?“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除了中心板块土地稀缺,供应量越来越少外,从需求的角度看,青秀区金湖板块是当前南宁商业商务当之无愧的制高点,中心效应已然凸显,投资价值居高不下。这一地段的办公物业价值主要集中在以下几大方面:

城市几何中心:从南宁城市版图来看,青秀区金湖板块,已是城市几何中心所在,交通便捷,对于进驻企业而言,不仅意味着效率,也意味着门面。

资源集中之地:一般企业办公选址都必然在城市中心,不仅由于交通最为便捷,也因为中心往往意味着这里是资源集中之地,青秀区金湖广场一带,目前已是南宁最为成熟和繁华的商业、商务中心,多重资源汇聚,可以大大提高办公效率,必然是企业优选。

办公集群效应:很多企业总是期盼高端客户上门洽谈合作,投资者也急切希望所投写字楼能租个好价钱,可是单一的写字楼缺乏商务氛围,不能提高企业形象。而背靠城市综合体的写字楼,拥有更多高端客户资源,带来的商务集群效应更易于拓展资源,吸引更多优秀企业与高端客户。

成熟繁华商圈:对比其它全新的商圈,金湖板块已经是目前的成熟繁华商圈,能够为办公企业提供成熟便利的配套服务。

对投资者来说,当前考虑投资写字楼物业,如果还把资金放到供大于求的市场必然是难逃风险。而稀缺的中心物业,需求强劲,对于资金保值增值,更有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身处于繁华成熟的金湖板块核心的青秀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旗下写字楼已是现房销售,品牌+地段+产品的优势,经过3年多市场考验,被市场所认可,而此类物业,对投资者而言,无疑更有保障。

据悉,近期万达金座最后三层准甲级写字楼被天安保险抢购,青秀万达写字楼整层售罄,青秀万达将不再接受整层预定客户。而万达金座准甲级写字楼及万达银座LOFT将于11月30日全面交付,届时将引领整个南宁开启天幕CBD商务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