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云星钱隆首府星主场全能小户 首开倒计时3天

2016-09-21 09:3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南宁土地市场地王频出,房价更是“涨”声一片,五象片区的楼面地价记录更是不断刷新。而作为五象CBD100万㎡旗舰生活城——【云星·钱隆首府】新型产品,【云星·星主场】在市场如此火热的环境中,仍然保持着超高的人气,自面世以来就受到置业群体的一直热捧。9月24日,国庆黄金周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云星·星主场】即将迎来首次开盘,根据以往经验,首次开盘价格往往最为优惠!

人气爆棚 争抢稀缺房源

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独特的全能产品形态与稀贵的地段优势,【云星·星主场】自正式启动预约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置业群体的关注与青睐!不仅营销中心日日爆满,意向客户蜂拥而至,更是创下了单日预约量破百的佳绩!据悉,目前预约客户已经千人,而首次开盘推售房源仅有二百余套,届时定会出现一房难求的场面!

CBD中心资产 零半径繁华生活圈

为何【云星·星主场】刚一入市,就备受大家追捧??作为【云星·钱隆首府】的全新产品系,【云星·星主场】占据五象CBD核心区域,与世界500强总部基地为邻,坐拥高端商务区源源不断输送的经济养分。毗邻南宁大桥、良庆大桥等交通动脉,无缝接驳地铁3/4号线交会处,优越的地段区位为其带来最便捷的城市交通!周边更有五象航洋城、梦之岛等购物中心环绕,世界潮流名品汇聚,打造家门口的吃喝玩乐购圣地!以稀缺的城市资源,为每一位居民带来零半径的繁华生活体验!而“背靠大树好乘凉”的特质也赋予【云星·星主场】稳定的升值保障与更大的升值空间!

开盘倒计时 全城屏息以待

目前距离【云星·星主场】9月24日首次看盘仅剩不到三天时间。据悉,开盘工作已一切准备就绪,在您阅读这篇文章的同时,限量预约的名额也正在分秒递减中,最后的抢房大战一触即发,也许再慢上几分钟就要错过置业五象CBD的较佳时机!请立即拿去手中电话,拨打400-099-0099 转 29605

【云星·星主场】

五象CBD 双地铁 精英特区

45~51㎡全能小户火热预约中

预约2000元享10000元优惠

成交更可赢取奔驰Smart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