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四小龙被“拉下马” 未来六小龙接棒领涨

2016-09-20 15:3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截至目前,除一线城市外,苏州、厦门、杭州3个城市重启限购,另外,合肥、南京、武汉出台限贷措施。在这6个城市中,苏州、合肥、南京新政落地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效果如何呢?

8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合肥、南京继续保持上涨势头,环比涨幅均超过3%,杭州、武汉两城环比涨幅扩大。只有不在统计范围内的苏州,8月房价环比下跌0.25%。业内认为,限购、限贷政策温柔,对市场的实际影响较小,短期内房价不可能出现大跌的可能性很小。

尽管如此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形还是出现了,第二波涨价的城市把楼市四小龙从房价涨幅的榜首上拉了下来。

8月郑州表现最为抢眼,接替了楼市四小龙成为环比涨幅较大的城市。地产专家谢逸枫表示,二线代替一线,三线城市接涨的趋势愈发明显,未来郑州、石家庄、天津、福州、济南、无锡这6个城市有望成为房价领涨“六小龙”。值得注意的是,郑州、天津还入选了十个最有前途的城市,理由是它们都有3条以上高铁通过,是轨道交通的节点城市;近十年来人口大幅流入;GDP增长较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