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月满中秋 云星钱隆首府中秋嘉年华即将温情上演

2016-09-14 15:1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已近在眼前,值此阖家团聚之际,【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05)心怀感恩之情,兼有共祝之意,特于9月15日举办中秋嘉年华游园活动。届时,不仅有各式趣味游园活动等您参与,更有多重豪礼等您带回家!期待您与家的人光临,欢度中秋,载礼而归!

“蟹”逅金秋,相约首府

“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且须饮美酒,乘月醉高台”。每年金秋时节,正是人们品尝螃蟹的较好时节。时下的螃蟹一只只色泽金黄,膏堆满壳,爱食螃蟹的老饕们早已闻香而动。但想观蟹、买蟹、品蟹又何须大费周章,本次【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05)中秋嘉年华专为饕客们设置环节,到访游客指定时间内完成游戏,即可将丰腴肥美的美味螃蟹赢回家!

月满中秋,情满首府

中秋佳节正是亲人团聚之际。而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一个良好的品质居住,不仅能为业主营造舒心的居住环境,优质的管理与体验服务,更是让每一位业主都有家的归属感。而【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05)正是这样一个温暖的“家”。【云星·钱隆首府】力聘国家二级物业管理资质品牌物管——金瑞物业,全盘运营社区文化,以每位业主的生活需求为导向,从细节出发,为业主定制较具关怀感的管理服务,营造最和睦温馨的社区氛围。

首府城,理想家

苦练服务的“内功”之余,【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05)更是坐拥较好的外部资源。占位五象CBD中心区域,直面世界500强总部基地,无缝接驳地铁3/4号线交会处,双地铁上盖旗舰生活体,享受轨道交通时代的极速便利。周边五象航洋、梦之岛、威宁邻家广场等优越商业资源环绕,社区内更是自带逾6万㎡金十字购物街区,汇聚世界潮流名品。毗邻广西体育中心、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博物馆等地标级文化场馆,领略世界最前沿的风尚文化。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打造未来中央商务区的零半径繁华生活圈!

云星·星主场】

五象CBD 双地铁 精英特区

45~51㎡全能小户火热预约中

预约2000元享10000元优惠

成交更可赢取奔驰Smart

电话:400-099-0099 转 296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