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凤岭北较具投资价值小户型 你知道几点?

2016-09-12 18:0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宋晓梅

前不久,期盼已久的个税抵扣房贷利息方案终于确定并会在全国推广。所谓的房贷利息可抵个税,是指将房贷利息作为税前减除项扣除。也就是说,你每月的工资先扣去房贷利息再交税。换句话说就是工资纳税减少了,工资就涨了。这样的消息一出台,让广大房奴喜大普奔!

新政实施后,对于投资小户型(一房或公寓,以下统称小户型)的白领客户来讲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利好。以南宁目前的房价均价来看,投资一个小户型的月供大体在1500元—2000元左右。这个月供已经远远低于在南宁凤岭北一套几十平米小户型的月租金了。

不妨先来看看投资者眼中 小户型是什么样的产品

一、业界普遍认为投资者眼中的小户型就是看起来像酒店套间、住起来像普通住宅、装修后是小办公室的三合一“混合型产品”。

二、从投资者购买小户型的投资行为来看,不论是作为酒店套间,还是自住功能,或者是办公之用,投资者最为关注的是这种小户型附近快捷便利的交通,因为投资小户型的都是聪明人,都懂得要致富,先有路的道理。

在南宁凤岭北,就有这么一样小户型,美泉1612(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79)灵动百变的36-62㎡投资产品,它同时满足了地铁、商圈、居住氛围这样完善的配套设置。最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美泉1612灵动户型推出限时特惠11000元/㎡起,小户型总价低,投资入手凤岭北低门槛超划算!


凤岭地铁站出口

一、地铁线路的开通

目前南宁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由南湖—火车东站。设站有凤岭站,距离美泉1612(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79)项目直线距离500米范围内,到时出行十分便利。

南宁火车东站

二、火车东站的投入使用

高大上的火车东站早已投入使用。出行便捷不言而喻。而值得一提的是,火车东站是目前大部分动车的停靠点,而且距离美泉1612(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79)项目仅3分钟车程。

万象城实景图

三、万象城、航洋城商圈的辐射

美泉1612(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79)地处凤岭北,居住氛围良好。周边两个大型综合体辐射,高端吃喝玩乐购一体化配套就在家门口。

凤岭儿童公园

四、凤岭儿童公园地标建筑

压力当下,白领也需要童真的释放。凤岭儿童公园作为凤岭北的地标性建筑,同时还规划有大量植被,负氧离子环绕,连呼吸都变得美好。周边的居住环境也是无可比拟的。

如果说地铁、商圈、居住氛围是美泉1612(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79)作为凤岭北较具投资价值的硬件,那么美泉1612精装小户型还拥有更多软件附加值,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投资性价比。


美泉1612小区实景

一、户户绝美奥地利美泉宫景观

美泉1612(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79)精装小户型阳台全部设计为朝向中心花园,确保每家每户可以看见美泉宫的美景,所有楼层都可以看见欧式风貌建筑,仿佛置身于欧洲奥地利贵族宫廷中。

二、享受70年大产权

美泉1612精装小户型不仅有便利交通、优质自然环境,更拥有70年产权,这已经比市面上40年产权的小户型已经足足多出来30年,早点入手即是赚到了。

美泉1612百变50㎡户型图

三、随心所欲百变空间

美泉1612(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79)精装小户型的设计同样匠心独运,不仅让每家每户可以看见美泉宫的美景,还户户朝南,宽敞明亮;小户型还带厨房,生活更温馨,并且厨卫分开,干湿分明;户型方正,空间随心百变。

美泉1612项目效果图

讲真,这样具有性价比的小户型,在凤岭北真的不多了。目前正值美泉1612百变36-62㎡户型推出特惠之际,只需11000元/㎡起,低总价低门槛,美泉1612灵动百变的36-62㎡投资产品毫无疑问是南宁凤岭北较具投资价值小户型。详询:400-099-0099 转 2957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