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景泰富朱漓:五象新区再造一个新南宁

2016-09-12 16:0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采访“心”声来自朱漓 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副总经理

提问: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合景泰富在五象新区有多少个项目?

朱漓:我们现在有四个项目,分别是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还有我们明年将面市的合景香悦四季项目,这四个项目都是在五象新区。

提问:南宁有很多个区域,包括凤岭和埌东都发展的很好,当初为什么选择进驻五象新区,是什么样的闪光点吸引了您?

朱漓:说到这个,我就想起了较新上市的苹果手机,手机对我们来说就只有两种,一种是苹果,一种是其他。对我来说,南宁的楼市也是两个区,一个是五象新区一个是其他。我们为什么喜欢五象新区,因为这是一个崭新的区域,它有175平方公里,和原来南宁市的规模一样大,政府对这个区域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力度,支持都很大。在五象新区,你要有一个前瞻性的目光,事实证明,这三年以来,我们在五象新区的业绩也是非常好,也对得起我们在南宁投资和布局的回报。

提问:今年是五象新区建设的第10年,“一年新面貌,五年新突破,十年新跨越”。您的企业什么时候进驻五象新区,您和您的企业又见证了五象新区城市和楼市如何发展变化?

朱漓:这个我们感触很深,今年是我们进入南宁的整整三年,虽然五象新区发展的前7年我们没有参与,不过前面的几年五象新区应该是在做一些厚积薄发的基础建设,包括路网、桥梁建设等等。但是最近这三年的发展是突飞猛进的。按照这种发展速度,五象新区很快就会发展为如万象城这一带繁华、有商业气氛的新区了。

合景天汇广场实景

提问:从全国视野看,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在城市中的作用如何定位?

朱漓:五象总部基地应该就是南宁未来的CBD,这是毋庸置疑的。它的作用和今天的珠江新城和上海浦东新区是一样的。我们认为一个城市真正的CBD只有一个,未来南宁的CBD只在五象总部基地。

提问:2016年,我们该如何“从心出发”,让五象总部基地发挥核心推动作用,引领五象新区和南宁城市发展?

朱漓:五象总部基地在建的楼宇大概有100栋,这个规模是其他任何一个区域都难以比的。去年住建部的领导来南宁考察,觉得南宁总部基地的在建规模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更不用说南宁其他片区了,其他片区就算有高端的楼宇项目出现也是零星的。未来的总部基地应该也是以这种规模化集团化模式发展,而且进驻的都是世界一流全国一流的企业。就像我们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周边就有富力雅居乐,万科、绿地、恒大等,大家的邻居都是一线阵营的企业,相信总部基地在大家一起发力的情况下,它会有一个更好的带动作用。

提问:您刚才也提到了在总部基地有很多一线阵营的楼盘,那么合景泰富是以怎样的核心竞争力去吸引咱们的购房者的?

朱漓:合景一直是以品质致胜的,刚刚在一些评级中,我们也获得了一些奖项,包括在全国房地产业界,我们的毛利率水平是处在先进水平的,我们也是新华南五虎,在全国华南地产品牌我们是前三名,这个也是刚刚在北京评出来的奖项。虽然我们不是追求大规模企业的公司,但是我们也是在稳健的发展。目前我们在全国11个城市有超过60个项目,并且我们都是一些精品。包括我们在总部基地的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也是广州的IFP的升级版,去过广州的都知道,我们在当地也是地标。

合景天峻广场实景

提问:未来合景在楼盘推广和品质打造上将有何计划?以此推进五象总部基地人居提升。

朱漓:我们进来南宁的排名前列年操作了两个项目,合景天汇广场、景天峻广场,都是在五象这个版块,首先天汇是带动了整个五象湖板块的发展。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的学校,去年五月份我们和滨湖路小学签约,今年9月1号,我们的孩子们就入读了,这个速度让五象购房者非常放心。原来也有一些人在质疑五象新区的发展。现在我们用行动证明,这三年的发展特别不是前7年的速度。今年我们的重头戏,就是我们在总部基地的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明年我们合景香悦四季项目也会面市,这是一个大型的生态健康项目,将会给南宁带来一个很温馨的产品。

提问:相对而言,五象新区以及五象总部基地在发展过程中还有哪些不足?

朱漓:不足就是五象新区的大工地状态,包括我们的总部基地。我昨天一去看,我们项目门口处在地下交通工程施工路段上,整条路都给刨出来了。但是这种不足的阵痛带给我们的是未来多少年的便利。我们曾深受其害的就是合景天汇广场因修立交而整整受影响了大半年。但是修好了以后,从我这里,南湖到五象湖仅仅需要13分钟,非常方便。所以五象新区暂时的不足只是阵痛,这种阵痛可以换来一劳永逸,对此,我们除了有耐心外,我们的眼光也要放远一些,我自己都赞叹于这个速度。像之前买了我们合景天汇广场的业主,心里都是甜甜的,因为他们有眼光,你等到现在桥通路通滨湖路小学开学再来买,我们天汇的现楼一套都没有了。

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效果图

提问:能否给我们剧透一下即将上市的合景香悦四季项目,将打造成什么样的产品?

朱漓:我们拿的地容积率基本都在3.0以上,但是我们都能做出联排别墅,这对于其他开发商来说,可能是以纯高层为主。但是我们设计有119栋别墅,这些别墅的户型在180—200㎡,这两种是非常受市民欢迎的紧凑型别墅,而且我们的布局和庭院的设计也是非常好的,有别于我们合景以前的任何一个别墅。

我们产品较大的亮点在于我们会对产品进行进化。在会所打造上,我们用了世界潮流的风格,包括香港豪宅常用的很有禅意的日式风格。我们是一个养生、生态的改善型住宅,所以我们的高层不会一味追求很大的面积,但是特别比其他版块的同类型产品设计的更好。对于这个产品我们自己也是很期待的。

提问:在中国较新公布的自贸区名单中,广西落选了,您认为这对五象总部基地的楼宇经济有影响吗?

朱漓:这个政策层面可能有些复杂,不过这对我们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项目没有太多的影响。南宁有许多优秀的企业进来,包括一些新兴业态企业,比如创投等,他们对写字楼对门面的要求都是非常讲究的。而我们的15米大堂,全精装交付拎包入驻等这些配置他们是很需要的。所以,争取自贸区方面广西还需要一段的时间,但对我们的写字楼项目没有任何的影响。

提问:请朱总用1~2句话评价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或者寄语区域发展新希望。

五象新区就是再造一个新南宁,我很希望这个新南宁能够更早更好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从“心”发现五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