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盛科城黎江:五象是新城所在 较具竞争力的区域

2016-09-09 17:4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宋晓梅 吴杰明


采访“心”声来自 黎江:盛科城总经理助理

提问:盛科城什么时候进驻五象新区,对于五象新区十年来的因面貌新发展有什么看法?

黎江:实际上我们盛科地产当年进驻五象新区比较早,早在2007年政府提出要发展五象新区的时候,当时我们就对五象新区非常看好,也算是机缘巧合,在五象新区核心位置拿到了项目地块,所以我们也算是最早的一批开拓者。我们办公地址选在项目所在地,我们也是整个项目以及五象新区的发展一个比较好的见证者;另外桥梁的开通,路面的完善给五象新区以及我们项目提供了一个比较好的条件。五象大道总部基地一栋栋高层拔地而起,整个总部CBD仅仅过了3、4年就初具规模,并且陆续由于写字楼、项目办公楼交付使用,还有一些住宅项目也陆续交房入住,所以整个五象新区的发展还是很迅速的,未来的前景也是无可限量的。

提问:我们先请黎总简单介绍一下楼盘情况

黎江:我们项目是盛科和南宁市的排名前列个开山之作,但其实盛科地产在南宁市也开发过很多的项目,盛科的项目处在五象核心位置,幸运的是我们在整个五象核心区当中拥有完整的地块,所以公司领导决定要把项目打造成南宁项目的一个点赞之作,因此整个项目在前期的规划到现在已有4-5年时间,我们整个项目部负责人都曾经渠道法国实地采风,然后来对整个项目进行合理规划,包括在我们整个团队合作方面基本选择了国内外上市公司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整个开发团队基本上都是行业内的优质,这位我们盛科城这一高品质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提问:众所周知,今年是五象新区发展第十年,您和您的企业见证了五象新区的发展,那您对五象新区有什么评价呢?

黎江: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本地人,对城市发展有着深厚感情。我们作为南宁地产商那么多年政府主导也好,社会反馈也好,对我们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五象新区在刚提出这个概念的时候,很多世明没有清楚的认识到五象新区的高度,其实在南宁发展史上,五象新区在规划上的先进性,政府的重视程度及配套的齐全,应该说是前无古人的。

政府有大量的公共设施配套和政策支持的,这个区域代表了南宁发展的未来,才短短几年中,跨越邕江十座桥梁飞速建设,5条地铁的建设,政府无形之手对五象新区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三四年前这边还是非常荒凉,短短几年时间,整个区域的发展很多老百姓也看到,对五象新区未来的发展是非常看好的。

提问:在五象新区那么多的竞争品牌当中,有什么亮点能吸引大家来购房?

黎江:整个五象新区恰恰是大牌房企扎堆进入南宁的桥头堡,绝大多数项目都把标杆项目选择放在了五象新区,这些企业带着敏锐的目光入驻,虽然我们盛科在品牌影响力暂时没有办法跟这些上市公司相比,单我们本着天工筑传奇的理念,我们一点一点把好房子建筑出来,随着社会的进步,大家的判断力眼光越来越高,所以扎扎实实地把房子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相信这些客户都是有眼光的,能选到合适的房子的,这也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提问:请你以一两句话寄语五象新区的未来

黎江:无论是市民也好还是有投资想法的也好,需要以一种少有的眼光来看待五象新区,五象新区代表的不仅是新兴的区域,它代表的是南宁城市的未来,南宁的新城所在,未来的前景是南宁最核心,竞争力最强的区域。

从“心”发现五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