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4个买房人就有1个选五象 8月南宁淡季不淡

2016-09-05 16:2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萍

8月淡季楼市成交好于预期,据搜狐焦点网统计,8月1日-31日,南宁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达到11343套,同比上涨13.45%,成交面积1043941.54平米,同比上涨21.46%。房价方面,8月南宁均价7580元/㎡,达到年内较高值。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8月处于传统淡季,但由于今年楼市向好,购房者担心后续房价上涨,因此买房依然比较积极。众多买房市民都表示,房价不会下跌了,再等下去房价只会越来越高。的确,从房价走势上看,今年以来,只有在2月和4月出现回落,从下半年开始,房价出现了明显的上涨势头。

2016年1-8月南宁房价走势(数据来源:百城房价指数)

2016年1-8月南宁商品房成交量(数据来源:南宁住房局)

买房的人这么多?他们都选择在哪里置业呢?从南宁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数据看,在6个城区中,良庆区出售2612套房,位居排名前列位,青秀区成交2316套,位列第二,江南区卖出2062套,排在第三。有23%的购房者选择了五象,接近买房总人数的四分之一。五象新区各种配套的逐步兑现,已成为南宁人的买房优选之地。

2016年8月南宁购房者置业分布图(数据来源:南宁住房局)

根据目前南宁各个项目的推盘计划来看,不少新盘有望在金九银十面市,购买力有望迎来新一轮释放,预计后市南宁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升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