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房价多少才合理?填调查送四海一家自助餐券

2016-09-05 11:5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较新统计数据显示,南宁8月新房平均价格为7580元/㎡,环比上涨2.12%。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数据统计,南宁8月新房成交套数为11399套,继续保持每月1万套以上成交水平。南宁8月共有11个项目进行开盘,其中有6个项目的销售均价超过8000元/㎡。

关于南宁房价,市面上有两种完全相反的看法,一种观点认为南宁房价太高,理由是从经济发展、产业布局以及收入水平来看支撑不起这么高的房价;另一种观点认为南宁发展前景广阔,目前的房价处在合理水平。

你认为南宁房价多少才合理?为什么?搜狐焦点网南宁站发起“奋斗南宁买房安家”系列调查活动,积极参与调查的用户,将有机会(随机抽奖)获得四海一家自助餐券2张。

504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