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直播!8月22日搜狐网红开扒上榜TOP5的买房尴尬事

2016-08-19 10:2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吴杰明

亲们,你们是否也在买房的过程中遇到过尴尬事?你们是否也被各种维权拉横幅吓到?不是防不慎防,你是没来得及防……8月22日20:00由搜狐焦点及旗下的千帆直播联合出品的一场楼市晚自习直播趴体,友仔友女赶紧记住房间号:2586330,主播昵称:南宁购房管家(千帆直播搜索昵称关注主播)识别二维码或点击进入房间。由资深爱八卦,混迹南宁地产圈多年的搜狐焦点“网红”开扒如何避免尴尬事,主播还会在直播中发支付宝口令红包。

打开千帆直播搜索昵称“南宁购房管家”关注主播

    买房深似海 谁还没点尴尬事儿

    正值搜狐焦点《网红见光节》直接,我们做了一个决定,为你们首开直播。买房深似海,有的事还是早知道的好,避免尴尬,也避免受骗上当。

    说到2016年度热词,“网红”二字无疑名列前茅,就连我们天王及国民老公都对网红情有独钟。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不断高涨的的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也已经到来。房地产领域的直播热也悄然兴起,搜狐焦点作为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网站,很早就尝试用直播产品服务用户,从样板间直播到土拍现场,从购房知识到博鳌论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产出高品质内容的同时,追求高影响力。

    当晚自习遇上买房 当直播遇上八卦

    为了紧追潮流,通过较新渠道为购房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搜狐焦点携手旗下直播平台-千帆直播于2016年8月22日晚八点重磅推出《楼市晚自习》栏目为网友献上一场全国性的楼市直播。33个城市、42位购房管家,将带你全方位了解全国各大楼宇;当然值得一提的是,搜狐焦点南宁站即将迎来一位购房管家与网友们面对面狐说扒道!小伙伴们还不拿上小马扎抢位置围观。

面对面 南宁新晋焦点地产网红和你狐说扒道

“咳咳”,重点来了!亲们,是否想和“网红”一起领略五象湖“秋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与孤鹜齐飞”般美不胜收的景色;是否想和女神一起感受到荣和千千树“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般广阔的胸襟和孤傲;是否想和女神一块做着金悦澜湾带给你的那种“架着圣诞老人的鹿车飞到天上摘星”般天马行空的美梦;又或者想与女神一起体验一把只有广源大都会才能给得了的“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般的霸气与无敌;又或者单纯的想和女神约上一发……由保利爱琴海散发出“海风咸咸的,吹散你我身旁余热”般全身上下充满撩拨挑逗的气息(小伙伴们,千万别想歪了)……

在千帆直播搜索“南宁购房管家”添加主播关注

小伙伴们,你们心中想法无法控制,就好比洪荒之力般排山倒海来袭;但是只要你对南宁楼市观望不前、你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你对美女主播想入非非……那么搜狐焦点为你准备周全,只需要2016年8月22日晚八点锁定千帆直播、锁定搜狐焦点、锁定搜狐焦点南宁站,锁定搜狐焦点南宁站,锁定搜狐焦点南宁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要你来,“网红”购房管家与你一起谈人生,谈理想,与你一起狐说扒道,一起激发体内中的洪荒之力。

滴滴滴……滴滴滴,没时间解释了老司机要开车了;我最后问一句:8月22日晚8点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和我同桌,一起约网红一起开扒?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8月22日20:00点见

可现在千帆直播 搜索“南宁购房管家”关注主播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