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教父在云星钱隆首府论道五象CBD 价值将爆发

2016-07-29 21:2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媒体交流会现场

近年来,五象新区得到快速发展,被申请为高级新区,市政、交通等配套越发成熟,甚至承载着”建设下一个新南宁”的重任。那么,五象CBD处于怎样的发展阶段,有着怎样的价值潜力呢?

2016年7月29日,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召开了云星钱隆首府新品双景大四房的首次媒体交流会。云星集团副总裁周鹰与南宁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论道了五象CBD的区域价值、及在高端的区域占位下大平层产品的优越性。本次媒体交流会以轻松的茶话会形式召开,到场的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品味着精美的茶点,在愉快的氛围中攀谈、交流。

云星集团副总裁周鹰与媒体交流

五象CBD区域逐渐成熟 价值爆发年即将到来

见面会在上午10点开始,云星集团副总裁周鹰开场就跟到场媒体阐述了对于五象CBD这个区域的看法”五象CBD在区域功能上,是目前南宁最纯粹的区域,别的片区在城市发展的过程中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因素干涉,而改变了规划定位的初衷,比如商务和住宅格局错落的东盟CBD,而五象CBD的路网规划与商务格局都是目前南宁的较高规格”从深圳万科起步,到深入开发凤岭北,再到如今云星运筹五象CBD,二十多年城市新区开发的经验,让周总对于五象CBD的区域价值有着独到的见解。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周总进一步表示,五象CBD作为五象新区发展的风口,其区域内高端商务、金融、行政办公等城市重要职能的融合与升级,才是整个五象新区的基础价值支撑,只有五象CBD实现长足发展,五象新区的其他区域价值才有进一步探索的可能。而近年来,五象CBD的区域成熟度不断提高,从南宁博物馆到良庆大桥,大量城市配套落成。五象航洋城、绿地中心、万科大厦等商务、商业旗舰也逐渐封顶,随着2018年总部基地金融街的投入使用与地铁3号线的开通,目前尚处于价值洼地的五象CBD,将迎来一个价值爆发年,对于置业群体来讲,目前就是入主五象CBD的较好时机。

奢阔大平层产品 备受城市精英人士追捧

近年来,处于城市繁华地段,拥有成熟配套的大平层,凭借着高端的居住功能、人性化设计、豪华舒适的享受而受到城市精英的追捧。

当天媒体交流会结束后,媒体还对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大平层样板间进行了鉴赏,其中204㎡的户型为五房(双主卧)两厅四卫设计,一梯一户的专属入户电梯,给业主带来定制化的尊贵体验;5.5米的奢华超大客厅,享受全家人休闲时光;双阳台设置,其中12㎡的景观阳台为全赠送,业主欣赏美景,享生活舒适闲逸; 超大奢华的主卧,全落地景观飘窗,满足客户对豪宅景观视野的需求。云星钱隆首府奢华的大平层产品,让人感受到了非比寻常的大平层尊贵生活!

云星钱隆首府公寓沙盘

打造五象CBD黄金1公里生活半径 商务公寓即将启动预约

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占位五象CBD,直面世界500强总部基地,逾100万㎡的大体量,打造五象新区单一项目规模较大的百万级大城。其周边十一桥飞架南北,地铁3/4号线交会而过,五象航洋城、梦之岛等商业旗舰环绕左右,高度集中的优质城市资源,打造生活成本较低、物业增值较快、生活半径最短的五象CBD黄金1公里生活半径!项目以精品住宅、高端商务公寓等产品多样化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周总也进一步透露,项目商务公寓将于近期启动预约,首付仅一成,投资自住皆可,敬请期待。

据悉,位于五象CBD核心,双地铁五象心都会的云星钱隆首府112~219㎡双景大四房倾城热销中,成交享四重豪礼:①首付6万元起,入住五象心都会;②成交送家电,数量有限,送完即止③成交即可赢取奔驰Smart;④丰富礼品天天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