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人生不是每一处转角 都能遇到出众润生活

2016-07-27 16:4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标准不断被刷新,追求出众的品质生活成为了时代的一种潮流。提起城市更出众的生活,人们想到的是优质的居住氛围、高端齐全的配套、丰盈的精神生活、健康的生活方式、便捷的出行......南宁华润二十四城(售楼部电话:400-890-6069)汇聚了无限可能,满足了南宁人对出众润生活的渴望,更让润生活成为了城市生活方式的一种文化现象。

人生不是每一处转角都能遇到出众润生活,华润二十四城,每一处转角都能让精彩纷呈的润生活触手可及!

楼下转角——自持MINI万象城与万象润街的勾肩搭背

对于许多人来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在自家楼下转角就能与国际化生活相遇。楼下转角就能遇到的繁华商业街,还可以让你在周末的午后,约上好友一起,为自己为心爱的TA挑选一份优雅和品位。或者是闲暇的时候,与家人一起尽情享受一顿美味的美食。

华润二十四城,倾力打造Mini万象城,引入南宁万象城国际化的生活方式,购物、休闲、娱乐应有尽有,一展购物达人的休闲天堂!

商业街效果图

Mini万象城,不仅是消费时尚大牌的购物场所,更是成为了城市品质生活的代表。在这里,你能够体验时尚精致的商业空间,享受丰富多元的购物,更有各种走在国际前沿的设计师品牌让你引领南宁时尚潮流。

交通转角——2号线与3号线的激情交汇

今年,南宁地铁1号线的开通,让南宁人感受到了轨道交通时代的便利。对于便捷的交通生活,人们也有了更多的向往和依赖。

南宁地铁1号线

华润二十四城(售楼部电话:400-890-6069)转角就遇到的地铁2号线、3号线的激情交汇,让人们的出行更加便捷、快速、高效。地铁2号线明年的即将开通,让二十四城的业主,对出众润生活更充满期待。

教育转角——南宁三中与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成长

教育被视为无形的资产,我们深知,家庭和学校是孩子成长教育最为重要的因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能够让孩子更加优秀成长。


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实景图

华润二十四城(售楼部电话:400-890-6069),转角就能遇到的好学校,让孩子们轻松享受优质的教育,快乐成长。与二十四城“一墙之隔”的南宁三中(五象校区),不仅是市教育局直属高中,更是广西首批重点中学和广西首批示范性高中,学校多年蝉联南宁高考上线率排名前列,以及南宁仅有两所市教育局直属小学之一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都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除此之外,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衡阳路小学(五象校区)、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等7所优质学校也将在2016年至2017年陆续开学招生。有了各种品牌学校的保驾护航,二十四城的精英教育圈即将兑现,润生活更加出彩!

3期开盘现场人气火爆

出众润生活 二十四城三期首开热销全城

随着五象新区的快速发展,市政、医疗、交通、教育等配套的逐渐成熟,处于五象新区优势地位的华润二十四城出众的润生活,在五象新区崭露头角。无论是MINI万象城的缤纷生活、二十四城九好户型的品质居住、名校环绕形成的精英教育圈,还是多条跨江桥梁的通车,未来2、3号线双地铁带来的便捷生活,都吸引了购房者对自己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关注。

3期开盘现场人气火爆

而自华润二十四城(售楼部电话:400-890-6069)入市以来,一期、二期的热销,印证了人们对华润品质的认可,对出众润生活的期待。7月23日,华润二十四城三期新品震撼首开,再次热销全城,奠定了二十四城五象人居标杆的地位。

据了解,今年年底,华润二十四城一期住宅将交付广大业主,正式开启五象新区的华润生活。而华润,也将继续以其一贯坚持的务实、品质、对细节力求优质的精神,为业主兑现繁华都心生活。据悉,华润二十四城三期新品70-166㎡房源火热销售中。

3期开盘现场人气火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