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百余栋别墅荒废 成村民放牛场

2016-07-27 10:46: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记者在广西来宾市忻城县隆达山水福城别墅群内看到,这些别墅建筑共有100多栋,分为四层,别墅主体工程和外墙装修已经完成。但房子里堆满垃圾,别墅群间的河水已被污染已变混浊,显然别墅群没有任何人看管,任由他人进出。

   据了解,2011年5月,忻城县隆达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35000万元兴建隆达山水福城项目,计划打造成现代化小区。但为何都荒废多年没人居住?记者查看了多间别墅,发现数间别墅门前长满杂草并房间堆积了许多流浪汉的衣服。别墅附近一位正在种菜的村民告诉记者,“那些房子是前几年前开建的,到现在都没人住,一直荒废着,太可惜了。”

豪华的别墅变得满目疮痍,这让附近的村民感到十分可惜。“这里是我们这边的‘无人区’,别墅间垃圾乱丢,河水水质被污染严重,活水变‘死水’,有时候流浪汉住在里面,也无人管。”采访时当问起别墅的事时,甚至还有一些居民对此表现出惧怕。“这里荒废别墅近些年都成‘鬼屋’了,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感觉好阴森。”记者在采访时,还发现附近村民把自家牛牵到别墅群里放牧。
   随后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016年5月15日,忻城县山水福城聚集了近百位业主,拉横幅进行维权。大部分业主于2013年、2014年购房,原定于2015年5月交房。交房日期逐渐逼近,但楼房迟迟未见竣工,前往售楼处寻求说法。售楼部及开发商多次拖延,后面竟人去楼空,维权现场售楼处大门紧闭,山水福城方面也无人出来回应业主。后经有关部门证实,山水福城楼房存在一房多卖现象,因山水福城的房产开发商因资金问题,又将大部分楼房及部分地皮抵押给担保公司。地处风水宝地的广西忻城县山水福城除了荒废的别墅群,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成了流浪汉住处,成了村民放牛场,别墅周围环境污染严重,百余栋别墅荒废似鬼城,这样的场景昭示了这个项目的落魄境地。眼看大好资源被浪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