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湖路小学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万科城领秀教育大盘

2016-07-23 22:5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活动现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关系着孩子的未来,寄托着家庭的希望。教育不仅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也是南宁万科城所重视的教育配套。2016年7月23日下午,滨湖路小区长虹路校区奠基仪式在南宁万科城(售楼部电话:400-898-3048)盛大举行。

活动当天,万科城领导、滨湖路小学相关领导、万科城众多业主以及南宁市多家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奠基仪式,并见证了万科城与滨湖路小学携手创建优质教育社区的重要时刻。虽然当天天气炎热,客户们的热情依然不见,万科城整个营销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众人纷纷表示,万科城与滨湖路小学的强强联合,实现了在家门口就能上名校的愿望,选择万科城,孩子未来的教育再也不用担心了。

万科城领导致辞

携手南宁名校 领秀教育大盘

下午16:30,在万众瞩目中,伴随着一段欢快激昂开场大鼓舞蹈表演,滨湖路小学长虹路分校奠基仪式正式开始。万科地产南宁分公司相关领导上台发表了致辞,以及万科城(售楼部电话:400-898-3048)项目负责人对滨湖路小学长虹路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在现场与滨湖路小学建设团队一起进行宣誓,表达了交付决心。接着,在现场众多嘉宾的见证下,万科城以及滨湖路小学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滨湖路小学长虹路校区奠基仪式。

据万科城项目负责人现场介绍,滨湖路小学长虹路校区位于万科城南区,占地面积约2000㎡,开设36个班,并将在2017年秋季正式招生。成立于2004年的滨湖路小学总校至今已有12年校史。学校凭借现代创新的教育理念、个性鲜明的学校文化和高素质的教育水平享誉区内,开创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的现代化学校。万科城与滨湖路小学携手,打造一所独具魅力的传统与创新融合的国际化学校,领秀南宁教育大盘,让业主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

现场宣誓

除此之外,万科城(售楼部电话:400-898-3048)还配备有森林幼儿园,以总面积约2万㎡的原生态山林作为教学场地,让孩子在家门口在自然中健康成长。更有社区早教中心、启蒙环境社区,优越的教育师资与完善的教育配套,给孩子最放心的未来。

万科城全面升级 凤岭北独有的lv金牌板楼受捧

随着教育大城的雏形初现,万科城(售楼部电话:400-898-3048)对板楼进行全面升级,LV系列是升级后更舒适的产品,是万科提供给每一位业主,最美好的家。据悉,LV金牌板楼,位于万科城南区腹地东南面,正好在主景观轴的南端,北有靠山,南向视野开阔,可远眺周围约2.1万m²自然原山。约98-127㎡的阔绰尺度,可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

奠基仪式启动

独栋板楼布局,加宽了楼间距,确保了各户型通风畅通无阻,同时大大减少了户与户之间的对视干扰,给业主更私密的生活体验。户型的连廊短式设计则让整个空间都显得非常开阔,房屋内双向受光,采光充足,保证了人体每天所需的日照时长需求。作为万科城的升级产品,LV金牌板楼一经推出就备受市场热捧,热销全城。

BRT工程全面开工 万科城交通路网将再升级

万科城(售楼部电话:400-898-3048)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毗邻快速环道,能够快速到达各个城区,对于上班族业主而言无需忍受路上拥堵。而长虹路已全线开通,几分钟即可畅达南宁东站。而南宁市BRT项目全线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并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并投入试运营,届时万科城的交通路网再升级,交通的便利,也促使万科城的价值再次看涨。

营销中心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南宁万科城三期中央公园示范区已盛大开放,目前11#、12#楼98-128㎡装修房火热在售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