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悦澜湾开盘千人捧场 新品热销全线飘红

2016-07-23 16:2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7月23日上午,金悦澜湾67-104㎡阔景新品,在万众期待下隆重开盘!金悦澜湾凭借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先进的自身及周边配套和高品质的产品,在预约期就深得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与认可。开盘当天,现场更是一片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已然成为江南区2016年最火热的盛事之一。营销中心的人气指数近乎爆棚,所推房源热销不断,一开盘便被抢购一空,劲销3.6亿,全线飘红。

近千人热抢阔景新品 开盘劲销3.6亿全城瞩目

7月23日上午,金悦澜湾人头攒动,许多买房客户早早来到金悦澜湾营销中心,只为能买到心仪的房子。不一会现场就聚集了来自全城近千人的购房客户及亲友,一场千人抢房大战蓄势待发!

本次开盘采用抽号的方式进行选房,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每个抽到号的客户都雀跃不已,迫不及待地来到选房区进行选房。在2小时时内,所推近500套房源,被疯抢一空,创下2小时劲销3.6亿的热销神话,直接引爆60万㎡滨江悦活大城——金悦澜湾的关注度,成为当日南宁楼市最火焦点!

购房客户在开盘当天享受着购房的多重优惠,大多数购房者都选到了心仪的房子,并与陪同自己看房的亲朋好分享这份喜悦。购房成交客户随后还参与了抽取成交豪奖活动,丰厚的礼品让买房者可谓是满载而归!有些后赶到现场的客户,当看到售罄的销控板后,倍感失望,随后向置业顾问询问接下来新推户型的详细情况。据悉在经过火爆的抢房风暴后,金悦澜湾将应市加推部分臻稀房源,尽请关注!

滨江和谐惬意的生活氛围 打动万千客户

前来买房的陆先生在购得房源后,兴奋的说:“在买房前,已经看了周边许多楼盘,而金悦澜湾最令我满意。一来到这里,安安静静的环境,清爽的空气,让人相当舒心。周边还有银沙滨江公园、柳沙滨江公园、青秀山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等大公园,又在邕江边,项目里面也有大园林,今后在这里生活,对一家人特别是我孩子的健康,有很大益处。今天顺利抢下房子,我非常高兴!”

正是因为金悦澜湾对品质与舒适居所的不懈追求,加上拥有先进的地段、环境优势,创造出了和谐的滨江生活氛围,才深深打动了到场的每一位客户,赢得了开盘热销的销售佳绩。

一湾悦天下 全龄配套筑就您最温暖的幸福港湾

金悦澜湾内享双中央盛景园林,外揽一线邕江美景,同时毗邻柳沙滨江公园、银沙滨江公园,下楼即享沿江游憩,戏水赏花;临近地铁2号线和4号线,步行仅需10分钟即享通达全城的畅快出行,同时10分钟的距离让生活与地铁保持了适当距离,避免了地铁站口周边的混乱和嘈杂,享受纯粹、安静的居住环境;逾百米的超宽楼间距,悦赏无限视野;社区规划12班幼儿园,西侧毗邻市政规划24班小学及36班中学,家门口优享15年优质教育配套。

金悦澜湾,内置外拥全能丰盛配套,为全家人的美满生活提供最可靠的港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