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国际花都车位开盘 臻稀车位全城疯抢

2016-07-23 14:4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末,绿地国际花都第三批次臻稀车位开盘如约而至!开盘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2016年不仅品质精装房获得了市场大力追捧、地铁学区餐饮熟铺也备受瞩目,臻稀车位也引发了全城追捧!

绿地国际花都,给你一个温暖家,再给你一个生财铺,还为你的爱车遮风挡雨,只为成就你较好的品质生活!

花都臻稀车位受追捧 车位开盘抢约

为感恩广大客户们对绿地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绿地国际花都在本周六举行了第三批次的臻稀车位开盘盛典。

活动还未开始,绿地国际花都的车位开盘现场早已座无虚席,气氛异常火热。虽然见识过花都的抢房大战,但没想到车位开盘也吸引了这么多人!

当盛典准时开启,现场人声鼎沸、掌声迭起。原来本场臻稀车位开盘有预约两重好礼大放送,预约1千享5千优惠,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抢到的客户欢呼雀跃,未抢到的客户焦灼踱步,时间分分秒秒牵动千人心弦!一位成功抢到车位的方女士告诉小编:“花都的精装一直觉得品质很好,我们家里人都很满意,所以我早就买了精装房。买了房子就一直关注车位,不然真不知道在哪儿停车。之前车位开盘过两次,我都错过了。今天是第三次,我赶紧早早就过来,果然抢到车位了!有车位就放心了,以后停车才方便嘛。”

地铁口名校旁 财富商机近在眼前

绿地国际花都商铺,坐落于在建中的2、3号双地铁交汇口,紧扼五象湖通往城区要塞,领跑五象湖高端消费。财富商机一触即发,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便捷出行汇聚滚滚人气,轻松坐享地铁物业升值“钱”景!

花都周边云集3-18岁全龄层优质教育体系,包括社区内绿地国际双语幼儿园以及众多老牌名校,包揽全龄层教育消费力。其中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南宁三中五象校区等重点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钱景自然蒸蒸日上!

政策有保障 投资“0”风险

买铺享受30%的契税补贴。凡个人在我市城市规划区内购买新建商业用房的,按其所购房屋实际缴纳契税的额度的30%给予购房补助。按照一间200万的商铺来算,按原本需要交纳3%的契税即6万元,现在享受30%补助,即可少交纳1.8万元的税费。

商铺可当学区房,价值更高。对于购买一定面积以上商业、办公用房的居民家庭,其子女可选择该商业、办公用房所属区域的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

熟铺首付10万起 吃定5万人的生意

绿地国际花都深受市场和客户者的喜爱,入主绿地国际花都双地铁学区餐饮临街熟铺,吃定5万人生意,财富不用等!

绿地国际花都地铁学区临街餐饮熟铺正在火热预约中。熟铺首付10万起,预约1万享5万!好车位你不该错过,好铺子你更不该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