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昆仑大道是价值洼地 嘉和城别墅是投资优选

2016-07-23 09:4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几年,每当有人问我该选择哪个区域买房时,我有个标准答案。想舒适宜居自住,嘉和城是极好的。如果想投资赚点钱,五象新区是不错的,尤其是五象周边配套不错的小户项目更是优选。起码在做买房指导这件事上,我还是特别客观的。

前几天,某个很听我建议的朋友很开心的跟我分享了一件事:他投的五象某小户项目,一年涨了2000块,现在账面上有了10万的赚头了。另外一套投了嘉和城,自住的,虽然涨幅不大,1000来块也是有的。所以,他很想请我吃饭喝酒,花酒也行,顺便讨教讨教下步投哪里的问题。当然,最终花酒还没喝上,姑娘的小手也没摸,我也把最近对投资房产的心得分享给他了。

五象新区在经历了一个较大波多野,哦,不是,是较大波动的涨幅之后,目前已经临近驼峰顶部,再接盘不是不行,油水不大了。相比之下,有一个价值洼地现在渐渐显露出来了,那就是最近拿地频繁新盘频出的昆仑大道一线。首创奥特莱斯,交投汽车城,恒大雅苑,招商禧园,碧桂园地块,招商三万亩一级开发,傻瓜都看的出来,马上这边的均价一定要往上拉起了。兴工路前几天走了一下,要是没有一辆混凝土浇灌车挡路干活,我的越野车已经能顺当的开到东站北广场了。从工程角度看,应该未来两三个月内通车问题不大。路通财到的道理,投资房产的人都是明白的,自然这两三个月内,琢磨着下下手,远比投其他地方要明智的多。如果说之前两年涨了一千来块算慢的,那么未来这一年要是涨幅一千来块,就真的不是慢了。

当然,投资任何东西,稀缺的总比不稀缺的涨幅还要快不少。投资古玩玉器字画如此,投资钱币邮票亦如此,房产亦如是。此前十余年至今,昆仑大道上涨幅较快的商品房产品只有一种,那就是嘉和城的别墅。从五六十万到如今的四五百万,涨幅十倍八倍的已经远远的甩开了南宁房价的涨幅。从目前来看,嘉和城存量别墅尾盘还有一两百套,以三四百万的高品质联排现房为主。其余的,也就是流转于市场的各年代二手别墅,毛坯有之,精装有之。感兴趣的投资者们,可以到售楼部垂询垂询,一手二手哪里都有。

当然,具体投哪里,怎么投,我也只能给个建议,听不听在您。顺便回答一个最近被常问的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南宁房地产市场黄金时间还有几年?市场好不好看啥?看人!一个城市房产好不好的一个关联指标就是人口是净流入还是净流出,或者是一潭死水。最近这几年,南宁的人口净流入是远超一般的二线城市的,甚至远超过了隔壁的长沙昆明南昌之类。所以,看看这几个城市的房产涨幅对比自然就懂了。未来还能涨几年不好说,这也要看国家政策面的。但起码,最近三年五年,应该还好。放心买房,买房要买放心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