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启新区品质生活 华润力量铸就五象信心

2016-07-12 16:2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年耕耘,城心已现

2006年,五象大道的开工建设,吹响了开发五象的号角。10年间,南宁举全市之力,推进五象新区建设,大批重点工程及配套设施相继落成,五象新区,尤其是五象湖板块以惊人的速度在蜕变,未来城心已现雏形。

10年的进步,使越来越多的人,坚定了对五象价值的信心。

媒体聚焦为五象信心发声

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五象湖的发展情况,《南宁晚报》、广西电台FM950等多家媒体联合主办了“五象信心:2016五象湖生活开启仪式”。

(五象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阮明煜)

启动仪式上,五象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阮副局长,为现场嘉宾和媒体介绍了五象新区10年建设的现阶段成果。阮副局长表示,2016年新区管委会将全力推进新区产业互动和产城融合发展,完善各种配套及环境建设,打造南宁“宜居新区”,满足市民高品质生活需求。

新区各生活设施建设单位代表也汇报了各自的阶段性成果。

名校进驻,开学在即

南宁四中五象校区今年3月已开工,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南宁三中五象校区高中部也将在今年9月开学。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办公室主任黄涛跃表示,三中五象校区规模81个教学班,今年秋季将招生18个高中班,配备三中特级教师等精干师资担纲80人师资队伍。广西医科大学国际医药教育中心(五象校区)也于3月获批,即将动工建设。

(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办公室主任黄涛跃)

医疗配套,权威保障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已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医科大附属五象新区医院也于今年3月获批,医科大附属五象新区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毅声表示,预计一期工程将于“十三五”期间完成,规划床位1000张,引进核磁共振、超高端多排螺旋CT等先进大型医疗设备,为新区生活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科大附属五象新区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毅声)

路网逐步成型

连接老城区的南宁大桥、五象大桥等6座跨江桥梁已建成通车,良庆大桥也将于今年上半年建成通车,五象平乐立交、五象玉象立交、平乐玉洞立交、玉洞大道拓宽工程相继建成通车,青山大桥和地铁2号线预计明年开通。

(南宁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辉敢)

文化配套相继投入使用

广西体育中心早已投入使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五象宫也于2014年6月交付使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体育科科长何雪峰表示,今年将进一步添置设备设施,构建青少年科技创新基地、青少年成长体验空间等一系列成长交流平台,满足新区青少年健康发展需求。广西书画院也将于年内建成。

(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体育科科长何雪峰)

名门之后引领五象品质生活

各大品牌房企进驻,更加快了新区的人居建设。一直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理念的华润置地,在启动仪式上也向到场嘉宾和媒体表达了品牌房企对助力新区发展当仁不让的企业态度。南宁华润中心总经理黄萌先生在发言中,对政府及民众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

(南宁华润中心总经理黄萌先生)

华润置地深耕南宁8年,从2009年南宁华润中心奠基,到如今的万象城、幸福里、华润大厦,华润人用自身的努力,推动了城市商业发展、改变了城市商业格局。自二十四城2014年进驻五象新区之日起,两年来,将许多南宁华润中心的理念及经验,注入到二十四城(售楼部电话:400-890-6069)项目当中,使二十四城成为了华润品质的传承及践行者。

南宁华润中心总经理黄萌先生

为启动魔方贴上二十四城标记

南宁华润中心总经理黄萌先生

南宁华润二十四城项目营销总监郭芳女士

共同绘图

(华润项目领导手绘二十四城)

Mini万象城撑起五象商业信心

黄总同时表示,五象湖板块,承载着五象新区“居住核心区”的使命,拥有不可比拟的湖景、教育、交通和其他生活配套。这样得天独厚的资源聚集地,必然需要足够的商业配套进行支撑。

在五象,华润将倾力打造Mini万象城,将南宁万象城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引入五象新区。Mini万象城预计将于年底启动前期筹备工作。建成后势必点亮五象繁华商业,成为五象新区商业的领航者,成就南宁又一个城市地标,筑撑起五象商业发展的信心。

(南宁万象城)

用成绩引领,助力五象信心

在过去的两年中,二十四城(售楼部电话:400-890-6069)用一期、二期的热销,印证了市场对华润品质的认可,奠定了二十四城五象人居标杆的地位。一期二期住宅现已拥有2000多名业主,今年年底,一期住宅将交付广大业主,正式开启新区的华润生活时刻。而华润,也将继续以其一贯坚持的务实、品质、对细节力求优质的精神,为五象信心助力!

(二十四城二期加推人气火爆)

三期新品即将荣耀面世

敬请期待

垂询电话

400-890-6069

项目地址

南宁五象新区平乐大道37号

(新三中/地铁2、3号线旁)

二十四城·地铁生活展厅

南宁万象城3楼(H&M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