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进入地铁时代!地铁1号线直达万象城站

2016-06-28 16:5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1号线万象城站C出口

2016年6月28日的今天,对南宁来说特别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南宁地铁1号线东段正式开通试运营。全南宁人怀着激动沸腾的心情迎接着这历史性的时刻。苦等了差不多十年,终于迎来一个全新的地铁时代。这意味着南宁将以更飞速的发展构建城市的格局,改变人们的生活出行方式,带动着全南宁经济的腾飞。而在1号线上,有一个特殊的站点:万象城站,这是一个少有以项目命名的地铁站,并且站点出口设立在万象城(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29523)负一楼万象广场上,无缝对接万象城,给广大市民们带来福音,连接吃喝玩乐一站直达!

启动仪式现场

南宁地铁1号线万象城站站点启动仪式启幕

早上10点,在万象城万象广场上(地铁1号线万象城站C出口),进行了一场简短而激动人心的仪式——南宁地铁1号线万象城站站点启动仪式。

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南宁华润中心总经理黄萌先生、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总经理覃永辰先生等嘉宾出席了仪式。其中,华润中心总经理黄萌先生表示,万象城(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29523)深耕南宁四年,希望能够向大家传递更丰富的文化活动以及先锋潮流。地铁的开通,在空间和时间上距离大大缩短,全区客群都能覆盖,万象城会以更多形式初级更多向往时尚、热爱生活的人们,全方面展示万象生活的魅力所在。

南宁华润中心总经理黄萌先生

魅力城市潜力巨大 万象城与南宁一起腾飞

回首从前,华润集团落户南宁,正是由于南宁生机活力的蓬勃景象,以及这座年轻城市的掩藏的巨大潜力。如今,地铁的开通让华润于广西一同实现了多地无缝连接,作为南宁排名前列个真正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万象城(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29523)也将搭乘地铁这一城市里无声的高速列车,与南宁一同腾飞。

南宁市民与华润一起绿色出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华润大厦及附近写字楼群客户乘坐地铁上下班,与华润大厦相连的NOVO百货将开门时间从10点提前到了7点,今后乘坐地铁,经由万象城站(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29523)C出口,即可轻松穿过万象城,抵达华润大厦,不受风雨。

华润万象城效果图

据悉,华润万象城高端住宅华润幸福里有全新333-416㎡空中平墅大平层在售,参考均价25000元/㎡。详询400-869-1111 转295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