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情满6月天 云星钱隆首府父亲节主题活动即将启幕

2016-06-16 14:2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父亲,和母亲一样是对我们影响最深远的人物,而父爱,却没有像母爱一样得到那么普遍而直白的歌颂,父爱总是显得愈加内敛、深沉。生活中,它更多表现的是严厉的一面。但是却总在时时刻刻、点点滴滴中流露出广阔、深厚的爱意。又到一年父亲节,6月18日~6月19日,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将开启“爱在父亲节,情满六月天”主题活动,为全城的父亲们送去一份别具心裁的节日礼物。我为爸爸赢球衣; 手工DIY制作亲子蛋糕;T恤DIY等多重趣味活动,不仅与您分享一份亲子互动的乐趣,更有多重好礼等待您的莅临!这个父亲节,一定会更加有意义!

爱不断  乐不停

期待已久的足球欧洲杯盛宴在法国上演,2016年法国欧洲杯正式拉开帷幕。提起本次世界杯,几乎所有的比赛都是在凌晨进行。虽然我们这些“父亲”总是半夜爬起来看球,但相信家人看到我们兴奋的心情,也不会抱怨,当父亲节遇上欧洲杯,就注定渲染上了特殊的气息。但看球之余不要忘了陪伴家人哦!来云星·钱隆首府,和家人进行亲密的亲子游戏比拼,不仅能收获一份来自家庭的幸福,还可获得自己支持的欧洲杯球队战衣哦!欧洲杯期间尽情享受这父亲月的待遇吧!

除了通过和家人的互动赢下心爱的球衣,当天现场更有亲子蛋糕DIY、T恤DIY等趣味活动。只为给孩子们一个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平台,画出他们心目中最美丽的画面。给父亲们一个在闲暇时间和孩子亲密互动,给孩子留下美好童年回忆、度过周末美好时光的乐园。

云星集团23周年大庆  狂欢价到

贺云星集团23周年大庆,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将开启“狂欢价到”淘房大惠战正式启动,89~219㎡景观阔宅首付6万起!购房即享至高23万元/套钜惠!特惠房源限时开抢 !更有奔驰豪车入场即可抽取!

五象之心、首府之府!

89~219㎡都会景观阔宅火热推售中!

首付6万 轻松入住五象心都会!

贺云星,23周年大庆,23万元/套大优惠!

一重豪礼:首付6万起,入住五象心都会!

二重豪礼:入场万元现金徒手抓! 

三重豪礼:入场抽IPAD及千元家电大奖!

四重豪礼:入场送百元油米礼包!

五重豪礼:成交送1年物业费!

六重豪礼:成交送2500元超值家电!

七重豪礼:奔驰豪车入场即赢!

八重豪礼:成交砸金蛋!

五象大道与宋厢路交会处(南宁大桥旁体育中心方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