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云星·钱隆首府——国际前沿文化朝圣地

2016-05-27 09:5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居住场所不再满足于能遮风避雨。除了期望建筑美观,布局科学,环境优美以外,还有对高雅生活的向往,对生活品位的追求。那么,影响我们生活品质的最主要因素到底是什么?是区域位置?还是物业服务水平?也许这些都非常重要,但重中之重的,还是配套。可以说,完备的配套,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的生活品质。

五象核心区 国际文化朝圣地

如果要说南宁哪个区域的文化配套最为丰富,以前人们可能想起的是拥有会展中心、民歌湖广场的青秀区。但近年来,五象新区,特别是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区却愈发地吸引着文化群体的关注。广西区内较大规模的体育场馆——广西体育中心就坐落于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区五象大道旁,广西规划馆、南宁博物馆,再加上未来的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众多国际级别的文化地标建筑,密集的集约于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区之内,不仅让总部基地核心区的区域形象不断拔高,更大大地丰富了该片区居民的生活丰富性。其中广西体育中心距离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仅仅几分钟的路程,而南宁博物馆更是紧紧坐落在云星·钱隆首府的身后!

而有了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区的标杆对比,再看看近来在市场上声音较多,住宅价格较高的五象湖片区。不难发现,其偌大的区域内,仅仅规划了广西美术馆与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两个文化场馆,文化配套的集群体量与定位高度都与总部基地核心区存在着不小的差距,而良庆板块更是缺乏大型的文化配套设施,片区居民的生活丰富性可谓及其匮乏。

百强云星 百亿造城

作为中国地产100强品牌——云星集团23年的里程碑式产品,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无论是高度的区域占位,还是庞大的规模体量,再到丰富的物业类型,都不断提升着城市对于城市综合体标杆高度的认知。其地处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区3/4号线交会处,占领城市交通动脉的交会之地,就意味着拥有了无可限量的人气与商机。而作为五象片区百万方级别的城市综合体,其涵盖了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商务公寓、国际购物街区、精品人居住宅等多元物业类型,以无可比拟的建筑规模体量与丰富的物业类型,落定其五象排名前列大城的地位!

而更为深远意义的是,作为五象片区百万级城市航母,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象征着南宁的核心价值标杆,对城市新区进程的快速推进起到了强有力的作用。项目所承载的积极意义,不仅推动着政府更大力量、更多资源向城市新区倾斜,也将带动整个行业肩负城市新区运营的使命,还将让全城市民真正理解并认可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区不可估量的核心价值。随着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陆续进驻,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将作为南宁城市新区的价值代言,为城市的活力及精彩划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云星集团23周年大庆 狂欢“价”到

贺云星集团23周年大庆,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狂欢价到”淘房大惠战正式启动,89~219㎡景观阔宅首付低至6万起,购房即享23万元/套至高钜惠。特惠房源限时开抢,认购2号楼楼王即送车位使用权,更有奔驰豪车入场即可抽取!

一重豪礼:首付6万起,入住五象心都会!

二重豪礼:免费洗车,到访即享!

三重豪礼:时令水果任意拿!

四重豪礼:奔驰豪车入场即赢!

五重豪礼:千元家电大抽奖!

六重豪礼:成交砸金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