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世纪A塔核心筒封顶 云端瞰南宁现场会举行

2016-05-23 09:5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经济复兴需要商务力量推动,企业的梦想实现同样需要一个高端发展平台,南宁龙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 31989)应世而生。

5月20日早上8点,瓢泼大雨洗刷了整座城市,南宁上空云雾缭绕如同仙境,蔚为壮丽与神秘,貌似要破空而出一道神祇。果不其然,环视南宁,唯有一座建筑擎天而立、与天齐肩。龙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 31989),这座400米超高层建筑,在礼炮声与掌声中启幕核心筒结构的荣耀封顶。

也许真是天赐良缘,在 “5.20”这个良辰佳节里,358米的南宁顶空,以龙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 31989)搭台、让上天亲证,一位女孩答应了另一位大男孩的求婚。龙光世纪,迎来封顶大吉的双喜开门红。

400米A塔核心筒封顶

龙光、中建三局多位领导发言

纵然早晨一场大雨的洗礼,也冲不走领导们、新老客户、媒体朋友们对A塔核心筒封顶的热盼。近240个座位上高朋满座,也仍有不少朋友站立着目睹这场封顶盛会。

在主持人揭幕仪式开始后,由中建三局南宁公司张体忠总经理发言,它表示:“南宁龙光世纪,是所有员工艰难刻苦、勇敢拼搏的智慧结晶。”在一阵铿锵有力的演讲后,得到了台下所有人热烈的掌声和肯定。随后,上海监理陈跃华、龙光南宁商业公司谢海松总经理、龙光集团张有江总裁助理一一为此次盛会发表重要感言。龙光世纪,势必成为南宁写字楼史上不朽的诗篇。


更值得一提的是,龙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 31989)更凭借39部原装进口日立电梯、16.5米挑高、1500㎡奢阔大堂等等多项商务配置赢得市场高度认可。此外,还有喜达屋超五星豪华精选酒店、世界龙光物管世邦魏理仕签约入驻,龙光世纪,早已成为一座城市的荣耀象征。

封顶仪式惊艳小插曲

5.20求婚,是为双喜临门

上午10点,龙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 31989)领导、中建领导一同乘坐电梯登顶A塔,参加封顶混凝土浇筑。当一行人抵达358米的高空,全南宁尽收眼底,一番浩瀚无边的壮阔景象,令人叹为观止。

“我宣布,东盟商务区龙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 31989)A塔核心筒结构正式封顶。”随着龙光集团张琪副总裁宣布结构封顶的郑重宣布,A塔正式进入顶部结构的建设阶段。紧接着,礼花齐放、鞭炮声、滚滚掌声相互交织,喜庆氛围异常浓烈。而后,塔吊进行混凝土吊装,宣告着封顶的落幕。

但是,令人始料未及的是,现场竟上演一出“求婚大戏”,只见一位女孩高空而立,一位手捧鲜花的“大男孩”走上台,单膝下跪,“嫁给我吧?”的告白话脱口而出,女孩点点头与“大男孩”相拥。原来,他们是趁着5.20这个“我爱你”的良辰佳节,在南宁较高空上演了一段浪漫求婚。

龙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 31989),这一场封顶盛会,实则是双喜临门,未来势必喜气常临。

首创国内多项施工技术

龙光世纪让南宁写字楼添色

作为龙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 31989)先进,是站在400米写字楼上被仰望的高度,更是站在平地上仍然被仰望的伟大。此次A塔核心筒结构的封顶,龙光世纪再次向世界证明其真正走出了一条商务传奇之路。

大多数人不曾了解的是,作为龙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 31989)A塔开发建筑团队,中建三局排名前列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一直秉承“敢为天下先,永远争排名前列”的企业文化精神,在龙光世纪项目中开创了国内多项荣誉指标:

1、  国内行业中实现了多样突破,首次实现了竖向结构和部分水平结构同步施工;

2、  首次在广西应用了外挂动臂塔吊施工技术,混凝土超高泵送施工技术,广西地区首次380m高度一泵到顶;

3、  项目还成功举办了广西区超高层施工技术观摩会,广西区首次绿色施工观摩会,获得2016年度广西自治区级安全标准化文明工地。

正如前来一位媒体朋友罗小姐表示:“从去年9月B塔的成功封顶,到今年5月A塔核心筒结构封顶,龙光世纪正逐步实现其南宁地标实力的证言。也难怪龙光世纪在市场上的名声这么响亮,连带海外都前来购买投资。”

下月底1号地铁开通

B塔迎来较佳投资时机

从5月初“营改增”正式落地以来,写字楼市场迎来了一阵投资热潮,龙光世纪B塔65-90㎡灵活空间,迎来较佳投资时机。再过一个半月,地铁1号线东段正式开通,龙光世纪作为“东盟商务区”站地铁物业,升值已是大势所趋。以目前天健国际公馆约8%收益而言,6月一旦地铁开通,区域愈发成熟,投资龙光世纪正当时。

光是地段好,产品怎么样?而这也许是很多人疑惑的。世界龙光物管世邦魏理仕服务、阔绰双大堂设计、Low-E双层中空玻璃绿色节能、8部进口日立电梯等都能让龙光世纪在白热化的写字楼市场脱颖而出。

如今,龙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69-1111 转 31989)B塔【全能商务旗舰】以低总价90万起,2万抵10万的优惠政策,持续劲销售中。B塔65-90㎡【全能商务旗舰】 准现楼全球发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