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围观²:全南宁仰望的凯旋1号 到底是何方神圣?

2016-05-20 14:3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宋晓梅

上一期围观²栏目《我和幸福里业主的小船说翻就翻》,小编带大家围观了华润幸福里的土豪生活,在文章的最开头也提到了南宁目前要价较高的十大豪宅之一凯旋1号,好多人都有同样的疑问,在均价7000一平米的南宁,为什么凯旋1号可以开出15万/平米这样的天价呀?到底会不会有人帮他买单呢?帮他买单的都是哪些人啊?这些人口袋里的闲钱不是多得发慌啊?哈哈为了满足你的八卦欲望,今天小编就给你科普一下凯旋1号,扒一扒它到底是何方神圣。让你有在茶余饭后跟朋友有谈资,吹牛逼的时候滔滔不绝倍有范儿!

就在不久前的4月16号,凯旋1号豪宅发布会对外宣布正式开启。小编也受到邀请,当天下午1点多就赶到位于江南区江南大道1号,美其名曰法兰西文化中心,位于白沙半岛上的凯旋1号。地理位置颇为优越啊,小编当天穿过白沙大桥和江北大道的时候就眼睛被这四栋高楼亮瞎了,还忍不住还要多看几眼。这四栋高层建筑物还真是明晃晃地,还挺高调,不愧是豪宅,挺有范哟!

接着小编开着嘟嘟小电驴到凯旋1号门口,瞪着大眼仰头观望这四座楼栋,目测高度应该在150米左右。这时候一个西装革领的保安走过来问我的来头。说明之后,我把电驴开到他们指定的停车区域。又走来几个保安,一定要我出示媒体邀请函才能给我放行。小编在想,虽然开着小电驴的普通小市民不会是他们的精准客户,但是保安一副牛逼哄哄的样子,还真是...末了,保安信誓旦旦说了一句,我们来看房的客户是不会开电驴来的,最差的也是开日产天籁,开着小电驴来我们楼盘那是那是非常少见的,我一定得问清楚你的来头。啧啧,行行行!你的地盘你做主你牛逼行了吧!

事实上凯旋1号此前并不会对外开放,连来看房的客户都要先电话预约之后,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才能进售楼部。呵呵,豪宅楼盘就连销售的套路都是不走寻常路呢。

我们先来扒一扒凯旋1号的来头。这个开发商还真就是一独特的土豪——南宁大西洋置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南宁排名前列家外商独资的地产商,而且是来自法国的地产商。有一支专业开发高级豪宅的团队,略牛逼!

在当天的豪宅发布会上,大西洋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泉先生说,凯旋1号从拿地至今已有15年了,从设计到封顶历时了6年,楼栋早已封顶,预计2017年底就可交付入住了。一听就知道这样的外资地产商还真是不差钱,慢慢卖,不着急。保持姿态,精工出细活。

小编在项目售楼部了解到,从前这里是南宁麻纺厂和江南造船厂,凯旋1号在2001年一举拿下地块,项目占地两百多亩,总建筑面积高达100万平米,分两期开发,首期规划有三百多户,户型均为大平层,户型面积在314-486㎡之间,真是大户人家啊!层高有3.5米那么高,而平时我们家里都是3米高左右的层高,3.5米的高挑空间感是有多强烈?车位比的数据也是相当惊人,能够达到1:3,普通的刚需楼盘都是1:1的车位比,这在南宁市的楼盘里是相当罕见的。

凯旋1号一出现就开出较高单价15万/㎡的价格,在南宁这是相当吓人的。按照这样的价格,成交面积最小的房子那也是千万级别的了。早已经超过了此前的号称最贵的楼盘华润幸福里的价格。所以他横空出世也是赚够了嘘头,那么问题来了,凯旋1号它究竟贵在哪儿?项目有啥独投的卖点能够支撑他的千万成交的价格?

据说凯旋1号率先推出“地暖+新风系统+除湿系统”,听着就很高大上。简单来说,就是冬暖夏凉,清新干爽。冬天有地暖,那是北方的家里才有的待遇;夏天有楼栋系统的中央空调,也能保证室内甚至楼道里的空气清新;凯旋1号是江景房,自然免不了有湿气,而且一到春天南宁容易进入让人讨厌的湿哒哒的回南天,自动除湿系统就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从整个角度上看,项目确实有其独特的地方。

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地方,其实还是凯旋1号的装修材料。项目全精装交付,这个精装可不是普通楼盘市面上一般的精装,有多“精”?小编先来问你个问题:你见过24K的镀金水龙头吗?小编见过24K金的土豪项链什么的,几克拉的都买不起,更何况一个金属厚重的水龙头呀。不仅如此,还有全进口的大理石之类的。置业顾问说,这里不会有一块瓷砖,也没有一块国产石材,净是些什么意大利黑金花、法国普罗旺斯石材、阿富汗七彩绿玉石等全进口珍贵石材,用材方面那么奢华,这些进口石材的名字小编是听都没听过啊!

不可否认,凯旋1号确实牛逼得不要不要的,瞰江大平层豪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挺发达、物业管理一流、装修用材好奢华,多项指标均可秒杀南宁大多数普通刚需楼盘项目。但是真正的有钱人会只考虑项目本身的奢华吗?掏钱也要看配套,再有钱的人也需要吃喝拉撒玩乐购,我们再来围观凯旋1号附近有哪些生活气息的配套呢?

先来说项目周围的地段。事实上凯旋1号所处的地理位置风水还是挺好的,但终究是江南老城区,不是富人集中的青秀琅东凤岭地块,医院学校购物商场的水准自然是不能跟土豪集中的青秀区一个Level,再加上周边白沙市场城中村的高低不平自建房甚至红屋瓦房,跟凯旋一号高大上的形象还真是有些不协调。

再说说项目周边的交通。凯旋1号在白沙和江南大道交汇处,毗邻白沙大桥跟葫芦顶大桥,据说从项目直走到机场只需要30分钟,到火车东站只需要20分钟,确实很便捷。但是目前南宁已经准备进入地铁时代,项目如果能够有地铁通过,对于区域价值板块的提升还是很有帮助的。

再看看项目周边吃喝玩乐购的配套。虽说凯旋1号项目自身就有打造有一些高端的供有钱人消费的场所,什么红酒屋、中西餐厅、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SPA馆等在下了楼就能享受,可是再怎么有钱也少不了材米油盐酱醋茶的烟火气息呀。而项目周边可供日常购物的商场,除了便民菜市场,稍微比较能够入眼的就是少有的购物商场南城百货了,这点配套实在是有些欠缺。

当然还要看看项目周边有哪些学校医院。有钱人对于下一代的教育更加重视,好学校也是大需求。但是在项目周边,学校确实挺多,但是没有特别优质的学校。离项目最近的也只是一个资历平平的白沙小学,中学也寥寥无几。项目周边最近的医院就是广西医科大一附院了。在配套方面,还是需要各种升级。

当然了,再好的楼盘都有缺陷,更何况是豪宅凯旋1号。优略并存也在再自然不过了。开发商在用材及规划等方面尽量打造高端,但在地段交通配套的资源上明显有些不足。而这些不足也是开发商不能够把控的因素,只能说让时间来说真话,慢慢等候江南区的发展。峰回路转,总有一天也能赶得上繁华的青秀区吧。

但是凯旋1号有没有市场,能不能卖得出,是否顺销,其实这不仅仅是我们这些八卦的市民们想要问的问题,事实上这也是开发商需要面临的难题呀!房子建好总要卖的,但是面对一套上千万的房子,这么贵,谁会来买单?前几年南宁华润幸福里的出现,大批土豪拥簇于此。现在又一个豪宅的出现,那些土豪还会心动吗?小编猜测,能够买得起凯旋1号的,无非就是几类人,要么是激进的投资客,要么是其他市县的中小型民营老板,要么是奔着十大豪宅的名头来的外地土豪。总之能够买得起凯旋1号的南宁人,只能是生活在顶端的那一小波有钱的人群。其他小市民,基本上掐不到尖哈!

小编也不懂有钱人的世界,至于为什么土豪会选择买凯旋1号,也许他们真的是需要一座豪宅来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身份吧,又或者是土豪与土豪之间需要亲密接触啊。反正房子总有人买,就不需要我们这些围观的人瞎操心啦!

围观²总有你看不到的点,这一期围观就到这,敬请期待下一期围观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