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云星·钱隆首府 邀您“欢乐一夏”

2016-05-20 11:5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浓烈的阳光,闷热的空气……随着太阳直射点的北移,夏天已悄然来临,既然酷暑无法避免,就让我们欢乐一夏吧!为了让广大新老业主、关心支持项目的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美好的周末,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特别策划“欢乐一夏”趣味现场活动,5月21日(本周六)开启,前往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营销中心,不仅可体验创意软陶DIY、幸运飞镖等趣味活动,更有缤纷大礼相送,邀您欢乐一夏!

软陶DIY 启发想象力

软陶艺术可谓是近年兴起的DIY一族的最爱,具有高度延展性和可塑性,是启发创造思考、培养文化气质的教材。与陶土相比,具有优良的韧性,不破碎,图样像千万种花一样缤纷灿烂,不同颜色的土,可以聚合、塑造成各种千变万化的图样和形状,可充分满足人类的创造欲望,激发孩子的天性和创造性。

千元大奖当场送 入场即享多重礼

气温与食欲成反比,不过水果和零食总是例外。这周末的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不仅有西瓜等时令水果让您随意带走,尽早入场还能抢到精美大礼包一份,先到先得!同时对于到访的客户,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不仅精心准备了免费汽车美容的服务,更有幸运大抽奖环节,千元家电大奖当场送出!

五象核心 少有百万方大城

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是中国房地产100强品牌——云星集团的里程碑式大作,其占位五象核心区地铁3/4号线交会处,是五象新区稀有的双地铁物业,更是五象新区少有一个百万方级别的旗舰大城,涵盖了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商务公寓、精品住宅、国际商业街区等多元物业类型。优越的交通区位,与无可比拟的区域占位,不仅将为其带来旺盛的人气与商机,更赋予其巨大的升值潜力!

五象之心、首府之府!

90~138㎡阔景三房/四房、204~219㎡庭央观邸火热推售中!

轻松入住五象心都会!

贺云星,23周年大庆,23万元/套大优惠!

一重豪礼:首付6万起,入住五象心都会!

二重豪礼:免费洗车,到访即享!

三重豪礼:时令水果任意拿!

四重豪礼:奔驰豪车入场即赢!

五重豪礼:入场即抽千元家电!

六重豪礼:成交砸金蛋!

五象大道与宋厢路交会处(南宁大桥旁体育中心方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