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一车就是一店铺 5.21南宁车尾箱集市有腔有调

2016-05-16 14:4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是铁饭是钢,而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范也是钢,一天没有就难受得慌。深谙此道理的搜狐焦点网,为广大时尚潮人、先锋吃货、Party控打造了独具个性的排名前列室外交易平台——车尾箱集市。5月21日下午,车尾箱集市开进荣和悦澜山,当天只要到现场,管保让你的吃喝玩乐也能潮而不俗,有腔有调。

车尾箱集市商品琳琅满目

车尾箱集市5月21日开张 后备箱里藏着“宝”

位于荣和悦澜山长虹路沿街商铺的车位,占地面积近千平米,这里将在周六躁起来,开启排名前列车尾箱集市。5月21日开张的车尾箱集市,现场除了衣服鞋帽、日用杂具之外,其中不乏手工制品、家具摆设,每一件都值得驻足品味。值得一提的是,云集微店也将在本次车尾箱集市落地,为大家带来品类繁多的护肤品和小食品。如果这些不能打动作为吃货你,现场还有零食免费试吃。

云集微店带来护肤品、小食品

锦筵商贸在现场提供零食免费试吃

在这里,买家既可以讨价还价购买,也可以物换物。届时,不仅有大人们淘宝,小孩子也可“练摊”。“孩子长大了,家里有不少闲置的宝宝用品,与其扔掉,倒不如拿到车尾箱集市看看是否有人需要,顺便也让孩子体验交易的乐趣”,报名参与车尾箱集市的李女士说道。这样的活动之所以能够吸引年轻人和有车一族参与,除了赚钱,更多的是感受活动带来的互动。

8成展位已被承包 你还不来甩货吗?

如果你,拥有一颗折腾的心;拥有自己的小商品或者闲置宝贝;拥有自己的爱车,木有的话可以跟其他人拼车。你可以带上有设计感的家居摆件,例如花瓶、单人沙发、相框、挂毯、茶具,又或是有趣的小玩意:漂亮的笔记本、摄影作品、书;时尚的电子产品:单反、手表等等来到荣和悦澜山车尾箱集市。

PS:参与活动不收任何费用,只需您提供1-2件物品参与竞拍,我们将把竞拍所得用于购买文具和体育用品,捐赠给山区学校。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1日 下午16点—21点

活动地点:荣和悦澜山售楼中心(长虹路)

主办单位:搜狐焦点网、荣和悦澜山

活动安排:

1、亲子交换区:以小朋友为主导,自由交换玩具和书籍

2、实物交易区:由车主提供商品,可以用于交换或出售

物品规范:烘焙类、糕点类、现场熟食、现做饮料,虚拟服务类商品,大中型商品,金融保险类商品,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的商品均不能参与。

活动报名:

1、报名条件:仅限私家车中两厢车、三厢车、SUV、商务车;面包车、货运车辆不能参与。

2、报名方式:①电话报名:10109009;②网络报名:填写下方报名表;③微信报名:关注搜狐焦点南宁官方微信(公众号:nn_focus)直接发送报名信息;④前往荣和悦澜山售楼部报名,地址青秀区长虹路5号;拨打荣和悦澜山售楼部电话报名:400-898-1872。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20日。

【项目动态】

荣和悦澜山6#、7#、8#、9#、11#90-140㎡4房在售,参考均价8000元/㎡,成交即可享9折优惠。预约热线:400-898-1872。

374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