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邻聚一夏”云星钱隆首府5月业主生日会温馨开启

2016-05-14 21:0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云星钱隆首府业主生日会

时光易逝,所以每一刻都值得铭记;时光永驻,因为美好时光隽永不朽。家人朋友邻里围绕身边,共庆生日的美好时光,如美酒般愈加浓郁香醇……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人人期待的“贺百强云星,业主狂欢月”的首场业主生日会在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温馨开启。

5月14日上午10点正,活动签到处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该说是五月小伙伴起得早呢还是说我们云星的业主最勤劳呢?入场签到即可获得精美蛋糕券一份,还可获得礼品券一张,可参与活动抽奖,先到先得。

云星钱隆首府5月业主生日会

小孩子在爸妈的陪伴下一起制作风车DIY,一起手绘数字油画DIY,一家子在一起的时光最美!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有奇幻的魔术表演惊呆你的双眼!更有有奖问答互动,参与客户答对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云星钱隆首府5月业主生日会

终于说到我们本次活动的重点:蛋糕齐分享和千元精美蛋糕券大抽奖!众人齐唱生日歌,赠送祝福!现场所有人一起分享生日大蛋糕,抽大奖,其乐融融!

云星钱隆首府5月业主生日会

除此之外,凡是云星集团旗下业主,5月9日~5月31日的周末前往云星·钱隆首府营销中心,即可凭借身份证免费领取精美大礼包一份,先到先得!

五象核心人居社区

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占位五象核心区地铁3/4号线交会处,是五象新区稀有的双地铁物业,优越的交通区位,不仅让业主享受便捷交通带来的高速生活,更赋予其巨大的升值潜力。自身6万㎡的一站式购物街区,让业主足不出户也能体验都会繁华!

百强云星,品质保证

岁月见证成长,时光检验品质,眨眼间,云星集团入邕已11载有余。11年开拓城市的进程中,云星集团不仅打造了云星·钱隆天下、云星·钱隆首府(售楼部电话:400-890-6052)等多个口碑广布的品质人居典范。更站在运营区域、运营区域的角度,筑启了五象新区少有的百万方旗舰大城——云星·钱隆首府,作为五象片区少有的百万级城市航母,云星·钱隆首府不仅大大丰富了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区的区域功能,更让全城市民真正理解并认可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区不可估量的核心价值。随着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陆续进驻,云星·钱隆首府将作为南宁城市新区的价值代言,为城市的活力及精彩划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云星钱隆首府

五象之心、首府之府!

90~138㎡阔景三房/四房、204~219㎡庭央观邸火热推售中!

轻松入住五象心都会!

成交享6重豪礼:

一重豪礼:首付6万起,入住五象心都会!

二重豪礼:一口价特惠房等你来!

三重豪礼:车位限时大优惠!

四重豪礼:买2号楼即送车位使用权!

五重豪礼:成交即可赢取奔驰Smart!

六重豪礼:还有丰富礼品天天送!

五象大道与宋厢路交会处(南宁大桥旁体育中心方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