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灵活办公雷格斯进驻南宁 助力绿城焕“新颜”

2016-05-11 11:2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随中国商业发展程度的不断深入,以及商务人士和创业人群对灵活办公需求的加剧,作为行业巨头的灵活办公空间提供商雷格斯Regus,近年来愈发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开发,加速了在全国范围内对旗下灵活办公空间的布局。近日,雷格斯Regus在其位于南宁三祺广场的新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雷格斯服务式办公中心进驻广西,并以此作为打开广西市场的起点,加速在省内的网点布局。截至2016年4月底,雷格斯灵活办公中心在中国已拥有近140个网点,遍布近30个主要城市。

灵活办公模式不仅吸引了众多省、市级媒体的关注,更有幸邀请到中共青秀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楼宇办主任蒙建群部长,青秀区楼宇办公室主任莫晓菱女士、青秀区楼宇经济商会副会长何放先生、三祺公司董事长余俊杰先生、南博公司副总经理梁学海先生以及雷格斯华南区区域总监翁国辉先生、雷格斯华南区二线城市总经理黄君女士等嘉宾出席活动。

雷格斯华南区区域总监翁国辉先生致开场辞

三祺公司董事长余俊杰先生致辞

雷格斯华南区二线城市总经理黄君女士主题演讲

媒体群访

从地理位置上看,广西位于中国大陆沿海地区的西南端,面向东南亚,背靠大西南,处于中国东南沿海地区和中国大西南地区的交汇地带,是西南最便捷的出海通道,既是少数民族地区,又是全国重要侨乡;既有发展迅猛的高科技,又有传统的生产制造业,这些使广西成为全国具有沿海、沿江、沿边优势的少数民族自治区。

2015年,广西更是积极开展央企入桂、民企入桂、利用外资等系列专题专业招商活动,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共计5998亿元,同比增长8.68%。加之近日,广西地方税务部门落实支持科研开发、创业创新、小微企业、特殊群体、结构性改革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一季度共为纳税人减免税款约2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4.6%。今年以来,全区地税系统深入落实自治区关于降低企业成本和推动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行动方案,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助力企业降本提质增效。

这一切的先天和政策优势都昭示着,雷格斯对南宁的开发和入驻是顺应时势发展的必然。而雷格斯的优势对于这些政策的落实和推动更是做到了无缝对接,其所提倡的新式办公理念不仅为灵活办公人群提供了方便、快捷、安静和舒适的办公场地和设施,前期零资本的投入更是让新型的初创企业无须担心各种风险投入,租期灵活、全装全配的优势服务更加符合各种快速成长类企业的经营理念与发展模式,多元化的服务与产品还能满足各类企业的不同要求。

此次新开设的服务式办公中心地处南宁繁华的东盟国际商务区的核心位置,位于民族大道与中新路交汇处,毗邻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举办场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作为该区域内地标性建筑的三祺广场,集写字楼和高档零售商场于一体,周边商业、居住、餐饮、酒店、金融、商务等各类配套完善。

雷格斯让灵活办公在南宁成为现实,随着网点扩张的不断推进,其为本土客户以及境内外客户提供灵活办公场所的能力得以进一步增强。 同时,凭借雷格斯在全球106个国家、230万客户群中的广泛影响力,也势必为南宁、乃至整个广西的发展,引入更多国内外优质企业的青睐和入驻。

关于雷格斯(Regus)简介

雷格斯是灵活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网络覆盖全球106个国家、977座城市中2,800个地点,并为超过230万客户提供专业的办公服务。我们的客户包括全球最成功的企业家、个人及市值数百万美元的企业。

旗下品牌包括Regus服务式办公室、Regus Express第三地办公、Signature Group商业俱乐部、Open Office经济型办公室、SPACES创意共享办公空间以及Kora高校孵化器。通过旗下多样化的办公品牌,以及移动办公、虚拟办公室与办公场所恢复解决方案等服务,可满足不同企业与个人所需,为企业提供从传统办公室到可激发创造性思维和促进协作的活力、创意型办公环境,让其不论是身在家中、在途中或在办公室内,随时随地都可按照自己的 方式灵活办公,并帮助其将更多业务成功拓展至国内各城甚至世界各地,同时降低固定成本投入。

便捷是灵活办公的关键,雷格斯打造的办公网络覆盖全球各地,其中包括城市中心、郊区、购物中心、零售商场、火车站、高校、高速公路服务区甚至是社区中心等,可随时为集团会员及各种规模企业和个人提供方便快捷、品质保证、全装全配且租期灵活的办公空间。

在中国大陆地区,雷格斯集团办公地点已超过130个,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长沙、大连、杭州、昆明、南京、天津、西安、武汉等近三十个城市。

雷格斯于1989年成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总部设在卢森堡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详情请浏览:www.regus.cn

媒体垂询:

Grace Gu (雷格斯中国区市场部)

电话:+86 (21) 6149 8094

电邮:grace.gu@regus.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