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东收费站五一前通车 千千树成南宁市中心美宅

2016-04-25 16:3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媒体到正在建设中的南宁东收费站探访发现,南宁“新门户”部分路面已经硬化完成,收费大棚造型也已经初见雏形。预计五一劳动节前,南宁东、城北安吉、城南玉洞等三个外迁收费站将具备通车条件。


南宁高速收费站6月东移15公里,城东变城中

据报道,南宁高速收费站6月将东移15公里,向东迁移至六律大桥,并改名为南宁东收费站,民族大道东将成为城市东拓的主轴。安吉、玉洞收费站也将外移,迁建完成后,现有环城高速改为市政道路。城市东扩后新增440平方公里,也就是说沿着民族大道这条主线往东,凤岭、仙葫、昆仑大道3大区域将连为一体,成为南宁新“城中”,一个大城东时代到来。


城市中心的中心,凤岭北成就南宁排名前列居住地

作为“大城东”核心区域的凤岭北,一直被誉为南宁高端住宅区,土地资源稀缺,配套成熟,同时兼具高铁圈、优质教育、生态公园的优势。垄断城市资源集群,如此优厚的土地他处再难找到。如今城市东扩后凤岭北的中心价值更加凸显,区域利好加上珍稀资源使得凤岭北再次引领南宁的置业浪潮。


独享凤岭北稀缺资源,城中心置业优选荣和千千树

荣和千千树(售楼部电话:400-898-1348)扼守南宁东门户,坐拥凤岭北高端生活圈,独享凤岭北最稀缺的教育、公园、道路等配套,荟萃高端生活资源。荣和千千树一处居所拥揽四大公园环绕——千亩凤岭儿童乐园、凤岭湿地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75000㎡新亚洲园林,身处城央却不感喧嚣,更能自由的呼吸到最健康的氧负离子。同时,天桃小学、新民中学、新二中等优质学校环绕,奢享一站式的名优教育系统。项目3公里生活圈内,汇聚万象城、航洋城、民族影城、青秀万达等购物休闲中心,纵享凤岭北的繁华中心一站式便捷生活。

中央景观楼王4.30开盘在即,全城抢约倒计时

荣和千千树(售楼部电话:400-898-1348)中央景观楼王4月30日荣耀开盘,楼王品质超乎你想象:独栋独单元设计,超宽楼距,推窗即可眺望新亚洲风情园林最精华的12大主题景观。二梯四户、户户270°观景,每日可享受超过3小时以上的阳光照射,每一间卧室、客厅、餐厅,都可以享受到自然而来的穿堂风,每一扇窗都可以看到中庭园林美景,生活更健康舒适、品质更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