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利来啦 5月8日AC足球赛门票免费送!

2016-04-18 18:1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8日,绿地中央广场将携手战绩赫赫的AC米兰传奇明星队登陆南宁上演一场足球盛宴。此次荣耀米兰中国赛南宁站比赛由保罗·马尔蒂尼 Paolo Maldini、弗朗哥·巴雷西 Franco Baresi、安德烈·舍甫琴科 Andriy Shevchenko等传奇明星领衔,与广东足球明星队精彩对决。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AC米兰获得6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7次欧洲冠军杯,身披无数荣耀深受全球球迷的热烈追捧 。

这场精彩的比赛空降南宁将成为广西史上具有影响力的足球盛事。对于许多AC米兰球迷来说,这是值得期待的时刻,能有机会近距离观赏这场足球盛宴,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也是许多球迷的梦想。

现在绿地中央广场给狐焦粉送福利啦,只要在2016年4月18日至4月24日参与调查,就将有机会获得5月8日荣耀米兰中国赛南宁站球赛门票一张,就是这么任性!越快填写中奖机会越大哦!赶快来吧!

35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