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玖珑湖“雨屋”首登南宁 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6-03-13 16:4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3月13日,龙光·玖珑湖营销中心一场“淋不湿的雨”雨屋首次登临南宁,雨屋活动从伦敦、纽约延续到上海,这种神奇的体验持续受到全世界的欢迎,亮相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时,“雨屋”盘踞各大社交媒体关注榜首长达8周,累计引来6.5万观众,人均排队3小时,最长排队时间达9小时,而本次雨屋活动是由龙光·玖珑湖五象湖正席宫邸营销中心开放,为南宁带来的融合浪漫与超现实的湖山雨境。

“雨屋”是由兰登国际创作的大型艺术装置,运用“3D跟踪摄像头”随时捕捉体验者的举动,进而实时调节雨境,营造一种“身在雨中而不被雨淋湿”的奇妙之感。在雨屋现场,市民亦纷纷尝试走进大雨里,不停的用身体去感受雨是否真的会停,市民走进雨里便拿起相机与家人朋友拍起了照片,记录美妙的一刻。

雨屋启幕当天,排队市民如同长龙!现场自琅东一家IT公司的李先生则说,“这次听说龙光集团在南宁十年为南宁举办了一场高科技雨屋,就跟朋友一起过来了,这样的体验还真是一生人一次,外面看着很大雨,但是走进去里面的3D摄像头就会把你定位,你走到那都会停雨,感觉很特别,现在就特别喜欢这种感受自然神奇的科技,龙光这次开展的活动很有创意也感受到了他们对自然生活的诚意。”更有年轻的女孩子们体验出来后道:“以前都不知道原来下雨还可以有这样的体验,我进去,走到哪,雨就停到哪,很好玩!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龙光·玖珑湖营销中心开放为南宁带来的一次奇幻雨境,以雨屋中与自然互动和奇幻,让南宁市民感受到龙光集团龙光钜献,与自然生态相融的南宁全新湖居理念,亦在当日启幕南宁划时代湖居生活。

龙光·玖珑湖是龙光集团经历20年品牌沉淀的豪宅巨著,拥湖揽山之正席的32万㎡的法式豪宅,选址于五象新区五象湖畔,周边五象基地、东盟保税区等千亿配套环绕,十余所知名学府林立左右,并且临湖而建揽正而居,正瞰58公顷五象湖,北眺五象岭森林公园,让龙光·玖珑湖业主随心舒享繁华与自然相融的惬意悠然,感受划时代的湖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