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猴贺岁迎新年 龙光玖珑湖福利大派送

2016-02-03 09:4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年来年味浓!新春将至,对每一个辛勤劳作一年的人来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时刻。一年来与身边那些亲爱的人儿同心为未来努力,在齐头并进中,收获的是事业与家庭的团圆美满,感怀的是那些曾经帮助和温暖过生活的人!龙光集团,为感谢一年来业主的支持与厚爱,特在新春来临之际,进行“新春团拜”活动,诚心为业主送上新年大礼!

十年龙光为南宁

感恩于心再襄新程

在这新春来临之际,龙光集团已陪伴南宁走过十年幸福时光,十年的征程与辉煌。龙光集团于此感谢十年旅途有您相伴相随,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于龙光地产的信任、支持和厚爱。十年龙光,为南宁先后带来龙光·普罗旺斯、龙光·水悦龙湾、龙光·君御华府、龙光·君悦华庭、龙光国际、龙光世纪等憾世名盘,为南宁筑就经典、启幕繁华、专筑南宁美好生活环境。此次,十年龙光为南宁钜献,龙光玖珑系高端豪宅名盘首次登陆南宁——龙光·玖珑湖五象湖正席宫邸为南宁盛启湖居奢华时代。于此新春之际,龙光集团以湖居正席奢华宫邸之名,向广大业主们拜年新春派福利了,新的一年,我们也将以十倍用心,为南宁创造湖居生活!


惊喜福利送红火

再释新春浮想

新年新气象,承载的是一种希望,更是一种祝福!龙光玖珑湖一早就为业主准备了各种惊喜福利,旺旺大礼包、年糕礼盒、春联等等超值大礼包,关怀满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欢乐红火!

在寒冷的冬季,为你送上一份暖暖的问候,甜在你心,快乐我心。没有华丽的词汇,只有真心的祝福!

温暖入家

团圆新年福满堂
当新春大礼送入业主家门的时候,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感到如此满足。健康祥和的老人,稚嫩可爱的孩子,无不透露着生活的美满与喜乐,龙光集团希望这份心意之礼,能带给他们更多的欢乐,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与业主携手前进,创造更多辉煌!

于此,龙光玖珑湖亦祝大家新年和乐安康,家庭与事业蒸蒸日上,猴年猴赛雷!南宁跨时代五象湖湖居正席奢华豪宅即将耀世开启,详情咨询:0771-5863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