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盛科城2016红包节开抢 万元红包连发三天

2016-02-01 12:2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科城2016红包节开抢,每天万元红包派不停。

盛科地产为了回馈广大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怀于2016年2月5-7日连发3天,每天万元红包派不停,通过手机微信关注盛科城官方微信即可抢红包。

盛科城官方微信

活动规则:

1. 关注盛科城官方公众号,将抢红包微信推文转发至朋友圈,并在官微回复相关截图,按提示回复“红包”获取抢红包链接,点击进入抢红包。

2. 红包将在2月5-7日连发3天,1000个红包,12时整点开抢。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参与1次抢完即止。  

盛科城二期凡尔赛组团新品82-130㎡2房、2+1房、3+1房等精品户型,户型丰富,可选择面广,性价比极高。活动期间购房即享60000元购房礼金。

目前盛科城一期外立面已华丽呈现, 2016年年中将交付。二期整体13万方已经全面开工建设,其中B1栋已建至13层,B2栋已建至7层,B3栋已建至地上一层,B5栋已建至地下一层。目前工程进度如火如荼,周边路网升级已经完成,已经开工的地铁3、4号线均在盛科城附近设立有地铁口。盛科城旁市政配套项目“南宁市博物馆”新馆于2016月1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