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年首献 盛科城凡尔赛组团新品2016贺岁加推

2016-01-11 18:2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象核心区,天工筑传奇!【第三代诚品豪宅】盛科城喜迎2016新年开门红,续二期凡尔赛组团首开火爆热销之后,将于2016年1月16日本周六顺势循众加推观景新品B2栋,开启全城热销攻势。

本次推出二期凡尔赛组团新品B2栋,两梯四户,位于小区地块西南面。宽达50米的楼间距,北面直观小区阔景精品园林,南面俯瞰新五象广场,可谓是景观王座。此次推出的全新户型产品涵盖82-130㎡2房、2+1房、3+1房等几类精品户型,户型丰富,可选择面广,性价比极高。加推当天购房即享95折,参与砸金蛋赢品牌家电,同时现场还安排了品牌披萨饼DIY,超十款各式披萨饼任意品尝。

盛科城天工诚品,秉承“以诚筑城方为成”的理念,以“诚意、天工、安居”的核心价值导向,打造超70万㎡的高端法式全系大盘。占据五象新区核心位置,结合一线景观资源,临近双地铁便捷交通。项目外立面传承法式经典建筑,采用精致的石材干挂,营造定制纯粹的法式园林,考量舒适人居的户型设计,传递专属品质的一条龙物管服务,配备先进的十大智能化科技系统,并将引进名师名校教育,打造满足城市精英需求的高端住宅居所。

目前盛科城一期外立面已华丽呈现, 2016年年中将交付。二期整体13万方已经全面开工建设,其中B1栋已建至12层,B2栋已建至9层,工程进度如火如荼。周边路网升级已经完成,已经开工的地铁3、4号线均在盛科城附近设立有地铁口。盛科城诚邀您的亲临品鉴,诚品VIP热线0771-5827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