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贺南宁绿地中心盛大交付 全面革新南宁商务时代

2015-12-28 17:1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2月26日,南宁绿地中心盛大交付,领衔五象商务集群强势崛起。五象排名前列进驻金融机构——桂林银行的王能董事长亲临现场,与其他入驻企业家、社会名流共同见证南宁商务新地标盛大启幕。

南宁绿地中心交房场地布置完毕,静候业主前来收房

全程尊贵礼遇  以专业演绎优质服务

交房当天,整个绿地中心都被蓝白色调的商务包装所覆盖:从门口的迎宾地毯、花台、门童,到内场的精致摆设,丰盛的冷餐与饮品,于细节处彰显绿地高端品质。

现场签到处的礼仪小姐和交房大使等候业主前来收房

精心准备的冷餐和饮品区

交房专车往来接送,到场即有专人接待,从入场签到,到办理流程,业主们都有专员引导与陪同。

工作人员指引业主停车

盛高物业工作人员为到访宾客悉心遮雨

盛高物业充足的人员配备,为每一位业主送上贴心的服务

现场签到处的礼仪小姐和交房大使等候业主前来收房

每一位业主都配备了一对一的专业交房大使,协助业主办理交房手续,回答相关咨询。在交房大使的陪同下,业主们很顺畅的完成了缴费、资料填写、物业办理等各项手续。

工作人员对收房业主进行资料验证

一对一的交房大使全程陪同业主办理收房流程

业主对我们的服务给予高度的赞赏

桂林银行董事长亲临  盛赞绿地好品质

五象新区排名前列进驻金融机构——桂林银行的王能董事长参加了本次交付盛典,并在绿地广西公司顾敏琦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宁绿地中心。

王能董事长对绿地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将来桂林银行进驻后的业务经营充满了信心。

桂林银行懂事长王能在绿地(香港)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敏琦陪同下参观南宁绿地中心

绿地速度震撼南宁 打造专业商务体验

南宁绿地中心从2013年11月22日拿地,到2015年5月圆满售罄,再到12月26日盛大交付,开发速度和销售速度是同区域商办产品的5倍,全南宁都被“绿地速度所征服!

世界500强  绿地集团重塑南宁商务格局

绿地集团,2015《财富》世界500强第258位,布局亚、澳、欧、美4洲10国100余城,成为地产全球化经营先进者。

南宁绿地中心是绿地集团布局南宁乃至全广西的重要战略项目,绿地中心盛大交付,是绿地集团重塑南宁商务格局,带领南宁城市功能升级的里程碑。

据12月26日下午六点的数据统计,此次南宁绿地中心交付仪式,收房率达到了100%!绿地的专业度再次获得了南宁投资者的一致认可,也让南宁全城共同见证了这座商务新地标的强势崛起。

绿地所至皆为中心  价值飞跃已成必然

上海绿地中心项目从启动到如今,单价已从数千元跃升至目前的六万多,整体价格上涨十倍以上。

整个南宁的商务未来就在五象,南宁绿地中心占据五象新区金融街一线区位,价值跃升势在必行。

承载一期荣耀 五象绿地中心全城热捧

南宁绿地中心全面升级的二期产品——五象绿地中心也早已成为市场热门。五象绿地中心,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地铁上盖商务集群,三横三纵的立体路网和地铁三号线接驳全城。

项目作为五象新区价值洼地,增值潜力有目共睹,错过南宁绿地中心,不可再错过五象绿地中心!

五象绿地中心50-260㎡地铁金铺

70-2000㎡商务办公 火爆热销中

详询热线:0771—2750888

营销中心地址:五象新区凯旋路15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