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中心交付在即 领衔五象商务未来

2015-12-22 15:1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南宁五象高端的智慧商务写字楼,南宁绿地中心自开盘以来便引发全城关注,借其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氛围、一流的品牌等优势击败众多普通写字楼,受到众多企业和投资者的青睐。绿地2013年落子南宁,短短两年的时间,南宁绿地中心宣告售罄并将于本月26日实现盛大交付。

世界500强 品牌的力量

绿地集团从容23载,足迹遍布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韩国等4洲10国100余城,成为地产全球化经营者。绿地集团在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人道主义精神的同时,更以广大客户和业主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以一诺千金的责任理念时刻提醒自己。正是因为绿地集团这高度的责任意识,才创造出“绿地速度”,让业主们享受丰厚的投资回报,从而才会有“投资跟着绿地走”的投资定律。

中心大成 全城向往

南宁绿地中心项目搭载绿地集团智慧城市的研发成果“绿地智慧办公系统V2.0”,提供随科技进步不断升级的智慧型写字楼产品,通过企业服务、生活服务、企业管家、数据服务、商务交流五大实体中心,全面满足未来办公发展需求。

绿地中心 南宁新名片

绿地中心,雄踞五象新区核心地段,五象新区凯旋路15号路,南宁大桥口,形成五象黄金地理优势,辐射周围大片地区。现代化智慧办公系统、国际标准的智慧写字楼和商业步行街业态一起,构成大型城市商务运营综合体,已然成为南宁新的城市名片,必将是商业、消费最汇聚的城市中心地标,商业价值和租金水平更将是一路看涨。

作为五象新区金融街头排的商务桥头堡,抢驻南宁绿地中心,坐享中国-东盟自贸区“钻石十年”无限商机,已经成为不断抢滩的巨头们的共识,五象巨头云集。五象绿地中心是南宁绿地中心全面升级版,南宁绿地中心的今天将是五象绿地中心的明天,未来,五象新区将成为广西的陆家嘴,南宁的华尔街,未来升值前景是无可比拟的。

五象绿地中心 70-2000㎡智慧办公空间

50-260㎡地铁金铺  火爆热销中

财富热线:0771—2750888

地址:五象新区凯旋路15号绿地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