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盛科城全新二期凡尔赛新品火爆开盘

2015-12-19 14:5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到了一年岁末的时候,回顾一年来广大购房者对盛科城项目的关注与热爱,盛科地产再次深表感谢。在这暖冬的12月,盛科城为回馈客户的期盼,特别推出了二期首期凡尔赛新品,开盘特惠95折。

二期首开 火爆全场

12月19日,盛科城抓住年末购房热潮,顺势推出全新凡尔赛组团B1栋独栋单元产品,进行二期公开销售,将岁末促销购房热浪推向高潮。

开盘当天一大早,大批意向客户就提前到场等着认购,现场人头攒动,到场的意向客户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B1栋详细的价格情况。本次认购按先到先得的原则,决定客户的先后购买顺序。

9点30分正式开售,客户在简单的计算价格后,排队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果断下定房源,现场成交喜人。据了解,成交的客户都普遍认可项目的地段优势,同时对项目品质也是非常的认可。当天现场还安排了女子四重奏表演,还有精美的糕点自助,售楼部二楼还安排了小朋友喜爱的糕点DIY活动,为现场活跃了气氛。此外,每组签到的客户都可获得抽奖券,参与当天每半小时的幸运大抽奖,赢取小米手环、充电宝、U盘等好礼。


当天成交的客户还有砸金蛋送惊喜活动,奖品是品牌高档家电。刚交完定金的李小姐砸开了今天金蛋,李小姐说:“排名前列次来盛科城就很认可项目的地段,青山邕江就在附近,对面就是总部基地、广西体育中心,交通也便利,五象大道、宋厢路、平乐大道、南宁大桥、还有准备完工的良庆大桥等,方便到达我上班的凤岭片区。进到售楼部后又被项目的品质所感染。经典的法式园林、高端的物业服务、优质的教育资源、超宽的楼距景观视野、……让我一下子就认可了盛科城。此次开盘的B1栋,户型大小、居住舒适度恰好符合我们一家的居住要求。今天我们大早就起来了,价格我还可以接受,现在买到一家都喜欢的楼层,大家都很开心。”随着一个个金蛋金花四溅,精美奖品找到了自己的主人。截止到当天,所推房源就销售了近7成。

开盘热销 年末钜惠

距离2015年终还有最后10几天的时间,B区首期凡尔赛组团B1栋还有少部分房源在售,另外A区准现房还有少量98-142㎡的岁末一口价产品热销中,对居住品质有要求的朋友不妨来盛科城看看。

VIP热线:400-869-1111 转29622

地址:南宁市五象核心区宋厢路18号盛科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